大家好!我是清荷旅行社的刘导游。今天,我要带大家去武当山游玩,那里高峰林立,绿树成行,雄伟壮观,美极了!
武当山位于湖北省西北部的十堰市。这里是全国著名的风景名胜,也是道教名山。我要为大家介绍这里的大山。这里的山路是弯弯曲曲的。山也比较高,大家要有足够的体力才行哦!如果大家不想爬山的话,也可以坐缆车。缆车慢慢地往上开,越往上开,山就显得越高。这也很刺激!透过缆车的窗户,我们可以看到外面壮阔的风景。这是我们第一个重点推荐的景点。
在武当山上,大家还会看到一些奇怪的石头和茂盛的绿树。风景非常优美!
到了中午,游客们都饿了吧?这里有一家特色饭馆,有各种美味的菜。菜上桌了,游客们看到美味的菜肴都流下了口水。游客们把菜都吃的干干净净的,饭也吃了好几碗呢!看来,爬山是个体力活啊!
玩了一天,大家都很开心,意犹未尽。武当山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等待大家去欣赏。我,刘导游,祝大家在游玩的时候都能够玩得开心,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