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作文尊严的故事
大家知道什么叫尊严吗?尊严就是一个人的自尊、自信、自强,对就是这些。大家都听过尊严的故事吧,在这就讲一个尊严的故事。
这个小故事讲的是石油大王哈默年轻时以自己的言行维护了个人尊严,赢得了别人的尊重,从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捶完背后才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这个故事富有戏据性,镇长的一双慧眼发现哈默高尚得人品,并留他住在庄园里,还把自己婷婷玉立得女儿许配给他。
用自己的劳动去换取报酬是一种尊严,这也正是哈默与众不同的人格而得到别人的赏识和尊重。
尊严是无价之宝,它是人生的一个历史的见证。
要是大家做了有损自己尊严的事情一定要旧地重找回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