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毕业了,我心中就充满了依依不舍,六年,整整六年。我在这个学校里那么快乐的学习、游戏,一二年级的时候,总觉得日子过得好慢,巴不得马上到六年级,可现在,总觉得日子过得好快,六年一挥手就过去了,居然有一些恋恋不舍了。
六年里的一幕幕好好像放电影一样从我脑海中放过,小时候,也就七岁,妈妈牵着我的手来到了这个学校,刚进校门,我就被这所学校吸引住了。不停地向妈妈问道“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这个好好玩喔”…。妈妈都笑着一一解答第一天对学校还很陌生,后来,每一天增进一分感情渐渐地,现在已经与老师同学难舍难分了,我们朝夕相处,感请很深了。
现在我真得好思念低年级时的快乐学习生活,那时与朋友自由自在的玩,不用担心与朋友分别,可现在,那种快乐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毕业了。同学们的音容笑貌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怎么也抹不掉。
学校,给予了我那么多的欢乐、给予了我那么多的知识、又给予了我那么多的良师益友,我怎么也不能够忘舍掉这一切,但一个结束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会为新的开始而去奋斗。
城关小学,今天我也许会以你为荣,明天你一定会为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