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满/文
小学生活如流水一般,悄悄地流走了。转眼间,我就要毕业了;转眼间,我就拿着笔,开始写毕业赠言了!
两位恩师,感谢你们在小学期间对我的关爱与照顾。在这期间,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是语文老师教会了我心静与团结;是数学老师教会了我智取与尊重。马上我们就要分离了,虽有满满的不舍,但我知道,人总要向前看。我只能对你们说再见了——再见了,我的老师,我的两位启蒙老师!插柳之恩,必将终身难忘!
我的小学最好最好的朋友们,往后的路,不知我们还会不会一起走。但是,即使我们分离了,我也会想方设法找到你——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那些一起尝过的酸甜苦辣,那些一起走过的乡间小路,那些一起经历的患难与共,都记载着我们有哭有笑的友谊历史。再见了,我的好朋友!这一别,决不是永久!
我亲爱的母校,虽然简而小,但是这儿有我最爱呼吸的空气、最爱听的鸟鸣声,还有我最爱走进的教师。一切都那么喜欢,现在却要分别了!母校,再见!我还会回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