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猫和小黑猫】
小黄猫今天的晚饭要吃一条烤鱼,它一早上就去钓鱼,最后钓到了一条大鱼,小黄猫今天有口福了。回到了家里,小黄猫吃了一些后还剩,干脆就放在桌子上吧。到了半夜,小黄猫的客厅在响,原来是一群猫咪,那群猫咪在吃小黄猫的烤鱼。接着小黄猫的妈妈看到他们后,看见有一只猫咪又臭又脏,猫妈妈很生气赶他们出去。那小黄猫呢?还在和一只小黑猫一起玩呢!小黄猫和小黑猫做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小黑猫每天到了晚上,从窗子外边进来陪小黄猫玩耍,还要吃小黄猫的食物。小黄猫都很饿,小黑猫还把小黄食物都吃完了。过了很多天,小黑猫在卫生间里上大号,把卫生间搞得又脏又臭,猫爸爸十分讨厌它。到了半夜的猫爸爸赶它出去了。猫爸爸和猫妈妈说话。“那只猫没有家吗?”“恐怕是流浪猫吧。”“哦。”“那猫真是讨厌,把卫生间搞的一团糟,邋遢猫。”猫妈妈对小黄猫说:“别和它玩了。”
过了很多天,小黄猫不知道怎么没有看见它的朋友怎么没有来?一复一日,小黄猫十分想念小黑猫。小黄猫问猫爸爸,可猫爸爸他说不知道。问妈妈,妈妈说应该打扫卫生间的,小黄猫也不会寂寞。
小黄猫和小黑猫就像水一样去就就回,是瞬间的朋友。小黄猫他不会忘记小黑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