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组织我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看到了许多我们崇拜的大明星,国际巨星成龙、航天英雄杨利伟、世界冠军邓亚萍、著名学者于丹、钢琴家郎朗……我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幸福生活的美丽。
这一堂“幸福”课,催下我串串热泪的是最美老师——邓丽。一个条件优越的女孩子,在艰苦的高寒山区支教,给那里的孩子送去了他们以前一直享受不到的老师的快乐,孩子们发自内心地喜欢这位教他们唱歌跳舞的老师。孩子们用善良的童心把邓老师留下了。我知道孩子们有了邓老师,就有了美丽的幸福童年。我的童年不也是有很多位像邓老师一样的老师吗,他们教我做人,他们为我启蒙,他们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用了多少心血啊。我们的成才离不开老师的默默奉献,难道你能说她们不是最美的吗?
我觉得我和邓老师的学生一样:有美丽的老师,生活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