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是我的家乡,也是中国文明城市之一。而这个城市之所以能有着其乐融融的精神文明,我想功不可没的就是这种永垂不朽的雷锋精神。每个宜昌人都尽他们的所能,保护好这片湛蓝的天空,开垦好这块肥沃的土地。
雷锋有着:助人为乐、爱国爱民,热情似火,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热爱劳动,忠于革命、忠于党,钉子精神这些精神内涵。是的,对于雷锋,我们也要像他一样报效国家,报效人民!作为雷锋中学的一员,我们更应该责无旁贷地传承雷锋精神,用雷锋之光照耀你我前行
下面,我用我的眼照相宜昌人的高尚品质,我用我的心纪录宜昌人的汗水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