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我只能对你说两个字——感谢。
感谢你给我一个展示作文水平的空间;
感谢你让我初体验到了友谊的甜美滋味;
感谢你让我体验到了欢乐;
一切都尽在不言中,那句感谢我在心里诉说。
——题记
感谢你,老师
尊敬的ROOT老师,我尤其要感谢你,是你用自己坚实的臂膀撑起了小荷的一片蓝天;是你不顾辛劳地管理着小荷的秩序;是你用汗水撒播了我们对小荷的希望。
你不辞劳苦地管理着小荷,我们想对你说一声——“您辛苦了,没有您就没有小荷的今天!”你细心地评点着我们的作文,遇到作文上的问题或疑惑时,你总是耐心解答。
在某人生日时,你总是给予祝贺;在某人伤心时,你总是给予安慰。不管怎样,你都会给我们帮助,让我们在落魄时不会陷入到阴霾中去。我不是为了博取你的信任才这么写,只是因为,我们全体荷友都是这么想,都是这么做,都是这么说!
还有小荷中老师,还有茅寒春老师,你们都是小荷里重要的角色,没有你们,就没有小荷的今天。也许有的人会说我故意这样写能在小荷里得到老师们的信任。不管怎样,我都会这样说。
感谢你们,感谢老师,感谢这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希望老师们别太劳苦,你们支撑不起小荷,我们来帮助你们,因为我们都是小荷的孩子!
感谢你,荷友
来到小荷的第一天起,我就认识了一些陌生的人,这些人都是善良、纯朴的,有的尽管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可我还是要珍惜。
我第一个要感谢的人就是嫣然一笑。她常常给予我姐姐的温暖,可爱的她有一个可爱的心,美丽的外表+善良的内心=嫣然一笑。我爱嫣然,爱她的美丽,爱她的单纯,爱她的快乐。是嫣然带给了我最真实最没有被玷污的友谊,而且是不融虚华的友谊。嫣然把寄给天使的爱分给了我百分之一,我用这份爱来渲染嫣然,爱她的涵。
我第二个要感谢的人呢,就是心若。心若是我的天使宝贝,也是我的MM,我以BB的身份爱着她,宠爱着她,使她不被外来的物质所玷污。是上帝塑造了一个天使来到了我的身旁,守护着我,庇护着我们的安宁。可爱的MM呐,BB永远爱着你。
我第三个要感谢的是LOVELY旋儿。旋儿是一个好乖的女孩子,她说我们虽然不是很熟悉,但是一定会成为好朋友,她还只要我幸福开心就满足了。好感动,我觉得旋儿好纯真,她的性格真的和我很相似。旋儿,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相信涵儿,行吗?
人生苦短,留下美丽,留住真情,把爱散播给每一个荷友,把一切烦恼和不愉快都灰飞烟灭。
感谢你,小荷
感谢了那么多人,这些人终究属于小荷吧,小荷这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更加令我感谢。
今天刚刚收到了小荷寄来的贺年卡,漂亮的卡片蕴涵着我对小荷无穷的倾慕。不知怎么回事,收到贺卡的时候,我的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欢乐与激动。也许,这就是小荷令我感谢的地方吧——给我欢乐,给我惊喜。
在小荷已经投了二百多篇稿,自己的作文水平忽然提高了不少。的确,老师同学都夸赞我的作文越来越精彩,我心里暗暗的对小荷说:“小荷,真是太谢谢你啦!没有你,我作文怎么能写的那么好 呢?”
我每天都会上“小荷”,当那熟悉的屏幕又展现在我的眼前时,我是多么欢乐,那是一个10岁女孩儿真实的内心啊!
小荷,没有了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要谢谢你,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中的一切。
不管怎么样,在这纷飞的日子里,有许多令我回忆的片断,这小荷就是最精彩的一个镜头,珍惜现在,珍惜这里每一个你需要感恩的人。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