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的反思
中考试,大家一年总是要经历几次。而每一次的期中考试,都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
转眼间这一学期将要过去,我们马上要迎来期中考试了,语文、数学、英语面对这它们让我的心脏无法平静下来,咚咚、咚咚。
考试是学生们的命根,刚刚进入考场信心满满,遇到难题心情紧张,看到题目心情像落到万丈深渊,当你放了学看到父母时你的父母会问:考到怎么样?你会信心满满的说:当然考好了!可是事实是那么的残酷,天啊!当时向父母保证会把100分的试卷拿到家中,可考出的分数并不是理想的分数。
看着80多分的卷子心中沉重了很多,如何向父母解释呢?如何向老师交代呢?老实交代?还是欺骗?
期中考试后的烦恼,还有许多。而这些烦恼的来源,都是因为我们平时不认真的后果。以后的我,要好好的学习,争取下次的期中考试能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