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创造未来高考
现在的房屋既不是很安全,又不是很舒适,我想未来的房屋是又安全又舒适的。
它是用什么制造的呢?用的是柔软、结实、又富有弹性的特殊材料制成的。这种房子还可以折叠呢!它可以折叠成一个大箱子,可只要按一下箱柄上的电钮,箱子便会展开,变成一个20几平方米的小屋。
走进客厅,一张软绵绵的沙发呈入你的眼帘。沙发上有三个小按钮,冬天,你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整个沙发就会变得非常暖和。夏天,你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你就像躺在冰雪里一样。而黄色按钮,可以让沙发变得非常非常有弹性。站在上面跳,你可以跳得很高。
超大寸水晶电视让你乐趣无穷,电视是水晶装的,颜色五彩斑斓。只要你说出节目的名字,精彩节目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如果你觉得无聊的话,按一下电视后面的按钮,就可以听听音乐,玩玩游戏。
进入卧室,你就会看到一个多功能的床,躺在上面,就会感到柔软舒适,不一会儿,你就会进入甜蜜的梦乡。如果你睡不着的话,就按一下床头的按钮,就会播放出优美的音乐,让你快乐入睡。夏天,如果你感到很热,床会自动变得凉凉的。
如果你想冲个热水澡,不用去按什么电钮,直接说声洗澡就可以啦,因为浴室里有一种声控装置。你躺在浴池里,把眼一闭浴池就会自动给你搓澡。五分钟就可以搓掉你全身的疲劳。
进入厨房里面有做饭用的一切东西。只需掌握做饭和炒菜的时间,把定时表的时针拨到一定的时间,时间一到,香喷喷的饭菜便做好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还不错吧!我相信我的这种房屋一定会制造出来。选择创造未来
每个人都有美好、温馨的回忆,也都向往着未来
过去
回忆,大多数是美好的,因为我们很难看到曾经的疏漏,现实的我们会将记忆美化,除去那一点点的瑕疵。因此,我们往往会忽略那一些错误,对人生可能造成极大的影响。
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周恩来总理曾经说过:“要让我写自己的历史,我就写我的错误。”是啊,一个成功的人难道就只写自己成功获得的荣耀吗?
我们应该在过去
可又怎样弥补呢?看到这里不少人会有这样的问题。其实,弥补的方法有很多,当你曾经伤害了某些人时,去说声对不起,送份小礼物,对方如果实在拒绝你,就不用再管了,至少对方知道你的心意,自己也有所放松。还有要是过去
现在
现实中,每个人都在拼搏,有的是为生存,有的是为工作,有的是为金钱,而我们则是为学习。我们都在拼搏,但大概都有这样个感受:成绩总没别人好!
这是为什么呢?有这样几个原因:一、总给比自己优秀许多的人比;二、自己又觉得比不过就不努力;三、来自社会压力与团体压力。综上所述,要想超越别人,就应该先超越自己,先给自己定一个和自己成绩差不多的对手,和他共同努力,改变自己,给自己动力与压力。之后再不断提升对手,一直向前看齐。
同时,我们应该怎么努力呢?事实上,努力并不代表早饭不吃,深夜不睡,相反,更应该提升身体素质,为学习或工作作保障。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目标,不要太多太繁重,也不要太少太轻巧,据研究表明,最适合自身工作或学习的持续时间为8小时,多了人会疲惫,少了则会学习量不够,推算下来,每个人每天有5个小时的时间来放松,可大多数人却认为用来干更多的事,才是有效率,能够进步,超越别人。实则反之,如果这些时间也用来做事,则会如同小时候的故事《猴子搬包谷》走一地丢一地。具体时间怎么安排,就要看个人情况了。
未来
每个人都有理想,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理想却在不断改变,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一个人确定自己的理想一般在高中阶段,有的早些,有的会晚些。但无论自己的理想是什么,都应该向前拼搏,奋斗。
理想是什么?理想是人们通过生活经验,向往、追求的目的地,通过生活经验的不断增长,人们会发现理想会与现实差很远,因而改变理想,但作为青少年,应该有个实际的理想。向往着能够发生科幻电影里的事,那不是理想,那是幻想。
幻想和理想其实有很大差别,幻想只能给人向往的感受,如果一个人不断追求幻想,则会一败涂地,而理想不仅会给人向往之情,还会激发人的潜能,使他走上成功之路。就像史立兹所说那样,理想如晨星——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因此,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