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一天,你的诞生让大地再次充满生机。漫步在成长的阳光下,他们都很爱护你。
当我跌倒,爬起,再跌倒,嘶声力竭地哭喊。
妈妈说,孩子,你要学会自己迈出第一步,勇敢一点!
当走在一片花丛中,路边筑起的高楼将我渐渐围绕,直到不见天日。
爸爸说,总有一天,你要学着自己面对现实的变化,勇敢一点!
当我看见你们付出的代价,我不想长大。
朋友说,时间不会为谁停留,成长总是要付出代价,勇敢一点,让我们一起长大!
当面对山一般的课业,如潮水般的宠爱,我承受不起。
老师说,人生总有那么几个关键的转折,面对每个阶段的使命,尽力就好,勇敢一点!
当“金九银十”来临,写字楼,办公室,我面临再次选择
同事说,跳槽是选择一个更适合的环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好,勇敢一点!
当生活的琐碎,事实的真相让我厌烦这个虚伪的世界,当身边有人永远的离开,爱人说,每个阶段总有人来人去,接过你父亲的接力棒,我将陪你20岁以后的每一天,勇敢一点!
成长,选择,面对……在这条人生之路上,很多的很多,即使不想,这个世界也不会征求你的同意停止变换。如果你将之定义为命运,偏偏命运只会站在命运的一边。生活需要纵身一跃,也许结果会是粉身碎骨,但能给你一个新的世界。时间,会让你得到与失去的,无论在数量或是意义上都会逐渐递增。一切都是经历,而不是悲伤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