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朋友,生活就不值得活。但是什么样的人可以被接纳为朋友呢?很多人都是同学而不是朋友。很多人都是恋人,但不是朋友。你可以欣赏或欣赏某人,但这并不能使他们成为朋友。如果他们的态度是“好或坏”,如果他们坚持你通过厚和薄,那时候你可以告诉它的友谊。
这个词,朋友,涵盖了广泛的意义。它可以是一个点头之交,一个同志,一个伙伴,一个玩伴,一个兄弟等。生活充满了障碍和冲突,我们需要朋友给我们支持,以渡过艰难时期,我们还需要朋友给我们警告,以抵御危险。真正的朋友不仅分享快乐,而且经常分享悲伤和困难。
有了友谊,生活幸福和谐。没有友谊,生活充满敌意和不幸。我有朋友的职级和文件。有些人富有而有权力。一些低和共同。有些人和我一样,作为一个普通的老师,阅读和写作,满足简单的生活。对于我的许多朋友,我知道该珍惜什么,容忍什么,分享什么,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老朋友和结交新朋友。我不会对冷漠的朋友冷漠冷漠,会关心他们,哪怕只是一句安慰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