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有可能是一张贺卡;一个自己亲手做的蛋糕;一盒甜美的巧克力;一块香喷喷的面包。只要是你送给妈妈,妈妈一定会幸福得不得了。
母亲节快到了,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呢?正在写作业的我看见“母亲节的礼物”的字眼,便开始冥思苦想。一张贺卡,太简单太老套了,不足表达心意。蛋糕要是买的话,还要花妈妈的钱,还不如让妈妈自己买自己吃。自己的储蓄也不多,加起来连一百块钱都不够。平时自己好吃好喝,那想过妈妈。想起来真是惭愧。
不如就送妈妈一千颗许愿星吧!许愿星只要不碰水和火或埋在土里,两千年都能留住,这样还代表我这个做女儿对妈妈情深义重。可是我连星星都不会折怎么办,唉,只能到学校打听,再跟同学学。可是我一个人怎么折那么多。找同学帮着折,不行,那就没意义了。只能对牺牲一点玩的时间,为了妈妈,值。可是没有味道怎么办,哎呀,我差点忘了没有盒子。
对了,三和文具店有非常卡哇依的盒子;乐购那边有一家买天然香皂的,特别香,买一块不就得了,一块小香皂,我的储蓄肯定够了。好了,计划就差行动就大功告成了。
等到母亲节的前一夜,我会悄悄的,慢慢的走到妈妈的枕边,把那饱含着我的情意的许愿星放在那里,等待妈妈惊喜和幸福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