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七我和小叔叔去越人公园玩,那里的景色非常优美,早上,当小鸟在枝头欢快鸣叫的时候,许多老人便在公园里锻练,有的在大树底下练气功,有的在六角亭子里打太极拳,还有的在公园里跑步……,这里的空气多新鲜呀!晨风轻轻的吹着。我和小叔叔看见一座小山,小山上有一个小亭。小山东西各有一条路。上小山的时候不需要费太大的力气,山上有台阶和扶梯,扶着就可以很轻松的上去。站在小山上,还能看见两座桥,一模一样,就像亲兄弟遥遥相望。无意间,我突然发现河上的冰融化了,啊,春天来了!
小叔叔和我沿着小湖边一路走过去,就看到很多好玩的游乐设施摆放在不远处的地方。有好多好多的人在那里玩,非常热闹。走近了可以清楚的看到原来是滑行龙、碰碰车和转马。滑行龙玩的时候很刺激,一条长龙象一列火车似的趴在一条曲曲伸伸、高低起伏的轨道上,哪吒站在龙头上一手抓着龙角,一手拿着乾坤圈,象在和这条巨龙搏斗,龙尾上是孙行者手打凉篷极目遥望,仿佛在看哪吒是否降伏了这条巨龙。龙身就切割成八块,做了八个座椅,玩的人就可以坐在这里。滑行龙开动了,整条巨龙象似一下子注入了生机,龙身扭到了起来,一会儿升上了天空,一会儿又从天上冲了下来,别提有多刺激了,胆子小的都尖叫了起来,更增加了这项活动的刺激气氛。
滑行龙的西边是碰碰车,四个圆圆的碰碰车就象水上漂着的四条轮胎,从下边看不到车轮。一个车可以坐两个人,上面有方向盘,车里装有一个脚踏板,可以控制车的行进。每当车上开动的时候,我们就故意地去找别的车子去撞,碰到一块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开心。这也许就是碰碰车的魅力所在吧!我们经常在不注意的时候被别人从后面撞一下,所以玩的时候一定要一边防着被别人撞,一边狠狠地撞别人。哈哈,我太喜欢玩碰碰车了。
转马也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它较前两个游戏要平和很多。在一个大篷子下面,放着各式各样的动物模样的座具,有马、鸡、龙、鹿……,当我们坐上去的时候,转马就开动了,它绕着中间的一根铁柱子转起来,转的时候马儿呀,龙儿呀,鸡儿呀,鹿儿呀……都还一上一下地起起落落,就象骑在真的马上一样,难怪它要叫转马了,真是名符其实呀!
一天玩下来,我玩的可开心了,我真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能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分享这其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