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学期我们又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迎接那漫长对战。
新学期有新打算,你们有什么打算?不妨先看看我的打算把。
第一:动脑也动手。上课时我们不光要用脑也要用手把老师讲的重点的东西记到本子上。这样你的脑子就可以轻松了。
第二:帮他人也是帮自己。下课时,别人来问你题,你给他讲完后,你不但巩固了这一课的知识,也让别人学会了这一课的知识。
第三:上课做到三到。所谓的三道就是:眼到,心到,口到。看着老师讲的内容,心里想着问题,用口来回答。
第四:珍惜时间。早读可午读最宝贵了,我们要用这些时间来记概念,背课文。第五:作业质量。作业可不是让你写完就完了的事,我们应该认真对待作业,不能像画鬼符一样,这样对自己也没有好处……
我还要好好学数学,我上学期数学没考好,语文还考得不错。当然我也要把别的科目学好,考一个自己理想的学校。
光这些是不够的,我们不但要学习,还要珍惜友谊。这学期过去了,我们就要和自己朝夕相处六年母校说拜拜了,和自己共坐在一个班里的同学说再见了,心里总有些不舍。
我在这里对大家说,想要红红的果实,我们就得付出。因为只有付出才会有结果就像春天里农民伯伯耕地经过一番努力,到了秋天便丰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