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开学日坠楼身亡 书包内留未完成的寒假作业
2017年2月13日报道,12日清晨6点50分左右,重庆渝北区金山美林小区还差半个月满13岁的小阳(化名)背着书包从11楼的家中坠下。坠楼闷响过后,小区恢复清晨的平静,直到7点左右有人发现小阳,并将他送到医院。这一天,是小阳开学报到的日子。
对于小阳的坠楼,亲友都感到很意外:平时礼貌懂事的小阳,怎么会坠楼?虽然经过医院尽力抢救,但小阳还是因为伤势过重,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我当时听到一声闷响,后来才听说有人坠楼。”小区业主肖先生说起事发经过还心有余悸,是隔壁楼栋的住户首先发现了坠楼后已经奄奄一息的小阳。
小区一位姓王的阿姨对小阳的坠楼表示惋惜,在她的印象中小阳是个懂事又有礼貌的孩子。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小阳的爷爷的肯定,小阳的坠楼身亡让老人家很是难以接受。“娃娃成绩不错,之前也并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爷爷表示,事发后,小阳的姐姐在其书包中找到了未完成的假期作业。
事发后,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小阳所在学校的老师已经来到医院,与其父母协商处理后续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