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过后,准大学生们即将迎来大学新生第一课——军训。高分网与大家分享大一新生军训自我鉴定一篇:
进入大学上的第一门课就是军训,怀之新奇有激动的心情,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到真正的军队生活中。很快半个多月的军训生活结束了,经过教官的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和同学们的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的精神
,圆满的完成这次军训任务。以下是我对本次军训的自我评价。
只有经历过了风雨,才会看见彩虹,有过了磨砺才能成长。短短的军训日子,使我洗涤去许多的酸甜苦辣,却是我最难忘的记忆,它牢牢的占据了我的心。军训的日子虽苦,却像苦咖啡一样可以品尝出浓浓的滋味,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也是一堂综合素质的提高课。这一次的军训有着更特殊的意义,通过军训,进一步的让我增强了爱国热情。军训就像一条鞭子,时刻鞭策着我们前进;军训又像一把尺子,时刻规范着我们的行为;军训更像一盆火炬,时刻照耀着我们的前方。军训,让同学们普遍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十五天的军训虽然结束了,但留给我们的是永远美好的回忆,是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经过十五天的训练,我们相信,这十五天必将在我们人生的里程中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是挥之不去的,我一定会把在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习惯,学习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贯彻到我的整个人生。
通过军训,我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而不让父母扶着走。我要让我所走过的每条路,都留下我自己的足迹。我已经长大了,有必要去经受风雨的洗礼,在实实在在的生活和学习中,认识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这样我的路才会越走越远,眼前才会展现出壮美的未来,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充实,才会感受到幸福。
短短的十五天军训,不知不觉中竟已到了尾声。回眸十五天中的我,似乎每一天都在蜕变,每一天都在成长……看着今天被阳光烤得炙热的跑道上一个个整齐的方阵,所有人都可以骄傲的说:这是由我们的努力换来的!尽管大家的皮肤是一天比一天黑,尽管身上的衣服被汗水湿透了一遍又一遍,尽管操场上的蚊虫总是肆意地围绕着大家转,尽管……可没有一个人放弃!每一个人为了不因自己而拖累整个集体都不敢有半点偷懒,尽管军训内容确实乏味,可为了这个“家”,即使再苦再累,也要熬下去,就让挥洒的汗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现出充满青春团结的光芒!
经过这次军队化训练,不但是我们身体更加的强壮,是我们更加的能吃苦耐劳,而且使我们真正了解到人们子弟兵的艰辛与伟大的奉献精神,同时也认识国家国防建设的必要性。她让我懂得了,面对困难,只要你自己相信你能行,你就一定行。接下来的大学日子,我将更加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将来更好的报答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