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每一个新学期开始时都会举办隆重的开学典礼,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今年恰逢温总理来访三十五中一周年,所以今年的开学典礼分外引人注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开学典礼开始了。首先是金帆民乐团的击鼓表演。表演气势磅礴,鼓槌上下翻飞,隆隆鼓声响彻全场。领导们的讲话也让我记忆犹新现在正值三十五中的飞跃期,学校各个方面都飞速发展,我们在这么优异的环境中没有理由不好好学习。最震撼我的还是两位学长捍卫祖国主权的事迹。他们能发现细小的问题,不怕困难地解决它,这一小小的行动体现了他们的勇气与爱国之情。而面对大家对他们的嘉奖却十分谦虚。我可能做不到这些,但他们的精神值得我学习!此外高一学长的精彩队列表演也让我赞叹。短短几天的军训就能做到那么整齐划一,使我非常佩服。
新学期,新面貌。我们一定能在新学期中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老师、学校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