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之余,除了学习丰富的知识之外,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课外活动了,我在课外活动中学习着更多的知识,也收获了快乐。
我最喜欢玩陀螺。下课了,我飞快地跑到操场上,玩我心爱的大陀螺,和同学们比赛。
开始比赛了!我和同学们一起说:“一、二、三,发。”我发出的陀螺像飞转的车轮,呼呼直转,力道十足把别人的陀螺乱撞。有一个同学用绳子把他的陀螺移到我的陀螺的边上对撞。我想:我的陀螺这么厉害,你的陀螺跟我的陀螺对撞,那真是小巫见大巫。我的陀螺一阵猛撞,把这个同学的陀螺撞的东倒西歪,但很快我的陀螺快支撑不住了。这时,另有一位同学要跟我赛陀螺,谁怕他,我要跟他拼个你死我活。但这位同学刚赢了两场陀螺对撞赛,他的陀螺也没剩多大力道了。我看到这情况,灵机一动,悄悄地对他说:“先等一下,让我俩一起,先把正与我对抗的陀螺打败,然后我们再来对撞。”这同学一听,这正是他获胜的又一次好机会,我们就齐心合力,互相联手,把与我对撞的陀螺一下子干掉了。
这就是我愉快的课间活动。但课间活动时间太短了,玩陀螺时间根本不够。可是有时候我也在想:要是把上课变成下课就好了。我还知道玩陀螺能让疲劳消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