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到了,学校里组织了一次游园活动。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游园卡,上面写了各项活动的名称和所在活动地点。
开始活动了,我先参加了过独木桥这个项目。活动规则是:在一张长凳上,每人手里拿一个乒乓球拍,上面放着乒乓球,走过去球不落地便得分。轮到我了,我接过球拍和球,小心翼翼地将球放在上面,走上长凳,用碎小的步子慢慢地移动着。球拍上的乒乓球真象个淘气的娃娃,这儿跑跑,那儿跑跑,害得我提心吊胆,心七上八下的。我心里不停地祈祷着:别掉,千万别掉……走过了独木桥,我舒了一口气。看着老师在我的游园卡上打了个“ˇ”,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我开始去玩下一个项目了。正巧,在路上,我碰到了艾锕焱,我对她说:“我们一起玩抛绣球吧!”她同意了。我们先去二(4)班排队,排了好久,轮到我们了。这个游戏规则是:两个人合作,拿一个球对抛,七个来回不落,就算过关了。我和她开始玩了。艾锕焱先发球,只见球朝我扑过来了。我连忙去接,生怕球和大地来个“亲密拥抱”。啊!球又来了!我毫无防备,但幸运的是球正好打到了我的肩膀上,被我用头夹住了。一个来回,两个来回……终于,我们过关了。
这真是一次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游园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