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二号这一天是植树节,在老师和家长的精心组织下我们去东郊参加了献爱心植树的活动
一大早我们就早早的到了学校,我们给每辆车贴上了标号 ,绑了红色的丝带以便路上好跟着不要拉队 ,两位老师也赶过来和我们合影,还给我们交代了好多注意事项,然后我们的大部队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到了种树的地方,先听了爱心组织单位叔叔给我们讲了这次活动的意义,然后讲了一个奶奶捐了好多树的经历。我拿着我们的旗子就开始了今天活动的正式议程,种树。领了树苗以后,我们就把树放进了提前挖好的坑里,拿着铁锹把土铲了进去,踩实,还给树的周围留下了浇水的边,水来了赶紧接的浇水还挂上了提前作好的心愿卡。我的愿望是希望小树苗快快长大,健健康康!
要离开的时候,我非常期待下一次见到小树的那一天,希望它可以为祖国的建设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我也要好好的爱护树木,注意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