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要常看,刮风下雨早判断,遇到狂风多穿衣,遇到下雨要带伞,出门不忘关门窗,家用电器关电源,节气知识要多懂,气象知识记心间,防患未然不能少,事事才能保平安。祝世界气象日快乐相伴。
用“幸福”观测天气,用“快乐”观察天气,用“健康”记录天气,用“幸福”编辑天气,祝3月23日世界气象日这天,用“关怀”发送给你,祝你幸福快乐健康。
有你的日子“风和日丽”;有爱的日子“风花雪月”;有你的生活“风情万种”;有爱的天空“阳光灿烂”;世界气象日,祝福亲爱的你,快乐“云水谣”,幸福“乐淘淘”。
友谊“风雨共舟”; 事业“风驰电掣”;成功“呼风唤雨”;财富“翻云覆雨 ”;3.23世界气象日,祝福你心情“春风得意”,事事“风调雨顺”。
一阵福雨来,两朵祥云飘,三股和风起,四面飞瑞雪,五谷丰登在,六六大顺行,气象今天美,把那幸福传,就是希望你,世界气象日十全又十美!
昨天风今天雨,后天究竟啥天气?白昼晴夜晚阴,气象究竟准不准?你问我我问你,看下预报再处理!常沟通多联系,祝你气象日快乐!
世界气象日,“心灵气象”调节一下,愿你情绪总是艳阳高照,脾气总是万里无云,消散一切愁霜烦雪,心情永远彩虹高架!
天气在变,你我情谊不变;岁月有增无减,你我深情不会变浅;风云变化多端,祝福一成不减:3.23世界气象日,愿亲爱的你有阳光陪伴,有雨水浇灌,有春风抚面,有我的爱在你身边。
打开生活的晴雨表,关注心情的星云图,防范苦恼的阴雨天,躲避忧郁的暴风日,让快乐伞带去温暖,让开心衣裹满怀间,事事顺心无忧烦。3月23世界气象日,让阳光充满,与你相伴。
3.23世界气象日,抬头看天气,阳光代表要开心,多云代表要快乐,阴天代表莫消沉,雨天代表要添衣,发条短信送祝福,愿你世界气象日,心情如艳阳高照,快乐至上,生活如阳光灿烂,幸福无限。世界气象日短信
笑看风云变幻,对你情意不变;喜迎阴晴不定,送你祝福由衷;欣伴雨雪多端,给你美好期盼;乐逢冷暖无常,愿你添衣安康。3.23世界气象日,祝你开心如意每一天,世界气象日快乐。
3.23世界气象日,愿你:追求总是艳阳天,顺心总似馨风缠,坚持总会云尽散,努力总如吉星伴,成功总像润雨绵;祝你世界气象日,抱得成功把家还,幸福绵绵美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