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有你”。
这是一个特殊的年度,2015,我们迎来了南外二十周年校庆。这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新学年首次升旗仪式,我们期盼已久的新操场正式启用,这富有弹性而坚实的操场是今天最亮丽的风景线,是2015南外高新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新操场的破土动工到今天的启用,我们感谢所有为之努力的各界人士。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市政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投入,以及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因为你们的鼎力支持,我们将拥有日渐完善的硬件设施,更加优雅的教学环境,将造福教育幸福南外。
感谢你,学校的每一位领导和老师,你们殚精竭虑规划与完善所有的项目,特别感谢我们的体育老师,在场地受限的情况下,是你们的智慧让每一节体育课每一项活动都拥有别样的精彩。
感谢你,所有的同学,是你们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履行安全义务,没有任何同学违规进入施工场地,没有任何怨言,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是学校、老师最大的欣慰。你们的成长伴随着校园不断的完善,见证着校园的日渐优化,学校的点滴变化,也将成为你们成长路上的美好印记。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人生不仅是阅历,更重要的是努力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日渐成熟,恪守承诺,用最诚挚的热情守护属于自己的学习环境,南外高新,我们一起成长。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