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是一种感觉,一种美丽。
喜欢静,喜欢一个的静,尤其是喜欢晚的静,是一种透心砌肺的静。
静,是一种享受。每当夜深人静万籁俱寂时,总喜欢一个静静地坐在草坪上,看彩云追月,看繁星满天,让思绪在无边的空中遨游。远处,重重叠叠的山峦,在朦胧的色中若隐若现,起伏不已;近处,万家灯火,灯光璀璨,一切都是那么的安详静谧。偶尔有几丝风穿过树林,发出“沙沙”的响声,却更加重了夜晚的宁静。柔柔夜色,点点星光,习习凉风,在这样的氛围中,你可以什么都想,又可以什么都不想,只要静静地享受这一刻,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了。
静,是一种思考。远离白天的喧嚣,远离都市的浮华,在静寂中回一回首,倾听一下生命流逝的声音。让匆忙的脚步不再奔波,让疲惫的灵魂不再漂泊,思想在静寂中得到洗涤,灵魂在静寂中得到升华。反省过去,剖析现在,展望明天,未来的道路,因为思考而显得更清晰明了。
静,是一种喧泄。越是在人群中,你越容易失自己,只有当你一个独处时,才是最真实的你。面对夜晚的静,我们不需要再刻意地伪装自己,不必再故作的快乐与洒脱。其实,我们同样有着最坚强的外表,最脆弱的心灵,同样有着太多的失落、迷惘与空虚。让所有的心事在天空下暴露无遗,夜晚的静是我们最忠实的听众。
静,是一种力量。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寒冬,怎有生机勃勃的春天!经过夜晚的沉寂,在静寂中默默积蓄力量,等待新的挑战与奋发。竹叶青青不肯黄,枝条楚楚耐寒霜。始苏万物春风里,更有笋尖出土忙。
静,是一种感觉,一种源于灵魂深处的感觉。忙碌的生活中,别忘了在心灵植一方静土,你会发觉,生活有着另一种的美丽,一种无以言传。只能用心慢慢去品味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