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场足球赛的作文
体育课没上完前,我们还举行了一次足球赛,结果我们队1:3被对方击败,足球赛的作文。这次,我们决心报仇雪恨。比赛开始。对方的队长——我班“铁杆球迷”王文阳开球。我方积极抢夺,对方也毫不示弱。好!我方队员孙超抢到球,立即传给了我队前锋主朱梦涵。朱梦涵带球在敌阵中左冲右突,晃过了对方许多防守队员。突然,对方沈雨人将球截断,传给了朱泽宇。但朱泽宇把球踢出了场。我方汪逸洲把球扔给了朱梦涵。朱梦涵大脚一开,球滴溜溜直入对方球门。经过好几个回合的战斗,我方4:0领先。
我方的巨大优势,可把对方急坏了。于是,他们开始了狂轰滥炸,我方球门前险象环生。对方球员把球踢到了我方禁区。我立即迎上去将球截断。但对方的王文阳、张圣言、陈翀等人一起冲了过来,想要夺球。我看准了他们几个人中间的空隙,使出浑身解数,飞起一脚,球从他们头顶飞了过去,直扑对方球门。对方后卫和门将看到球飞那么远,都傻呆了。他们的队员沈雨人急中生智,一跃而起,用胸膛把球挡了回来。他本人也被球打得摔倒在地。王文阳立刻将他扶了起来。接着,对方的进攻更猛了,连后卫都成为了“自由人”冲上来助阵。球一次次从我方球门上边、旁边飞过。还好,我方有“神圣守门员”之称的田铭慈表现极其神勇,一次次化险为夷。终于,我断了球,一脚踢出,却踢在了对方陈翀的腿上。但队友钱龚将球铲断并迅速传给前锋朱梦涵。朱梦涵乘敌禁区空虚之际,带球单刀直入,与敌守门员产生一对一的好局势。对方守门员一看大事不好,飞身前来扑救。朱梦涵晃了过去,送球入网。我们兴奋得跳起:“好!”
在比赛结束前的几分钟,敌方队员王文阳不慎打入乌龙球,球直入他自己队的网窝,6:0我们队胜利了!
至今,回想起这场球赛,仍令我队队员兴奋不已。踢球也是一种体育锻炼的方法,它对我们的身体还是有好处的。
体育课没上完前,我们还举行了一次足球赛,结果我们队1:3被对方击败。这次,我们决心报仇雪恨。比赛开始。对方的队长——我班“铁杆球迷”王文阳开球。我方积极抢夺,对方也毫不示弱。好!我方队员孙超抢到球,立即传给了我队前锋主朱梦涵。朱梦涵带球在敌阵中左冲右突,晃过了对方许多防守队员。突然,对方沈雨人将球截断,传给了朱泽宇。但朱泽宇把球踢出了场。我方汪逸洲把球扔给了朱梦涵。朱梦涵大脚一开,球滴溜溜直入对方球门,中学生作文《足球赛的作文》。经过好几个回合的战斗,我方4:0领先。      我方的巨大优势,可把对方急坏了。于是,他们开始了狂轰滥炸,我方球门前险象环生。对方球员把球踢到了我方禁区。我立即迎上去将球截断。但对方的王文阳、张圣言、陈翀等人一起冲了过来,想要夺球。我看准了他们几个人中间的空隙,使出浑身解数,飞起一脚,球从他们头顶飞了过去,直扑对方球门。对方后卫和门将看到球飞那么远,都傻呆了。他们的队员沈雨人急中生智,一跃而起,用胸膛把球挡了回来。他本人也被球打得摔倒在地。王文阳立刻将他扶了起来。接着,对方的进攻更猛了,连后卫都成为了“自由人”冲上来助阵。球一次次从我方球门上边、旁边飞过。还好,我方有“神圣守门员”之称的田铭慈表现极其神勇,一次次化险为夷。终于,我断了球,一脚踢出,却踢在了对方陈翀的腿上。但队友钱龚将球铲断并迅速传给前锋朱梦涵。朱梦涵乘敌禁区空虚之际,带球单刀直入,与敌守门员产生一对一的好局势。对方守门员一看大事不好,飞身前来扑救。朱梦涵晃了过去,送球入网。我们兴奋得跳起:“好!”
阳光灿烂的一天,天空中飘着淡淡的白云,空气中似乎带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叮……”下课铃响了起来,小东、小明几个“球痴”似箭一般冲出教室,来到那片绿茵茵的草地上踢球。
他们来到草地上,兴冲冲地脱下书包,垒成一个“球门”,又做了热身运动,双方队员就位,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精彩的比赛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看!守门员小宾弓着背,双手撑在腿上,他十分紧张,一张脸紧绷着,双眼瞪得大大的,盯住足球,他多专注啊!头上也沁出了细细的汗珠,生怕足球 从眼皮子底下溜走似的。他的身后站着一个腆着肚子的小男孩,他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球,很明显他是一个替补队员,他多想上场一显身手啊!
转眼,球已在旋风队小东的脚下滚动了,看,球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滚着,小东游刃有余地控制着球,他那娴熟的技艺使在场的人赞叹不已。说时迟那时快,闪电队的小王突然从球中间跑过,企图抢过球,但小东来了个先发制人,球腾空而起在空中翻了几个滚,就落在了旋风队小明的身边,小明毫不示弱,来了个凌空抽射,在这个紧要的关头,小宾一跃而起,稳稳地接住了球。
那引人入胜的球赛也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那位大个子叔叔正侧着头,屏住呼吸地望着球场上球员的一举一动;他身旁坐着一位穿着风雪衣的小男孩,他多认真,一动不动,正安静地坐在长椅上;一位手里捧着布娃娃的小女孩也忘了摆弄手中的洋娃娃,正全神贯注的盯着足球;一个头戴红帽子的小女孩生怕别人把自己的视线挡住了,弯着背,弓着腰伸长了脖子;她的身旁有一位与她年龄相仿的小男孩儿,他探出了脑袋,双眼直勾勾地期盼着球赛的进展;他身边那个头戴大红蝴蝶结的小女孩再也等不及了,索性站了起来,而一旁正在打闹的小兄弟也停了下来,出神地望着球场上的一切……
时间在不经意间流逝着,而旋风队也以2:1的微弱优势赢了这场比赛,大家都欣喜若狂。可是天色已晚,大家便恋恋不舍地告别了球场,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