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造化主把一切都安排的那么神奇而美妙,让我来到了这个充满奥妙的美丽世界,让我能成为了你们的女儿,让你们成了我的父母!是你们给予了我生命,是你们陪伴我成长,是你们教会我生活的意义。无时无刻,你们都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悉心的爱护着我,让我健康成长。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妈妈的心永远系在子女的身上。前不久,您怕我在学校冷,就专程去学习做毛线鞋子,您本来视力就不怎么好,但是为了我,您还是在灯光下苦练。您刚学会了做毛线鞋子,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为我和姐姐做一双,但是姐姐因为担心您会很累,而选择不要,但是我看到您那失落的表情,又害怕拒绝您,您就会认为我们都不喜欢您做的毛线鞋子,就答应您了,可是,当我看见您的手指因为打毛线而戳起老茧甚至开裂了的时候,我非常的后悔,后悔您在问我学校冷不冷的时候,没有让您安心。每每到了要上学的时候,你总是不断的往我的书包里塞满了好吃的东西,总是担心我在学校里吃不好,穿不暖,哪怕我只是去学校五天,您就像是五年见不到我一样的舍不得。妈妈,您的内心深处永远是偏爱着家人,偏爱我和姐姐却始终忘了您自己!总是自己省吃俭用,舍不得多花一分钱,舍不得多买一件衣裳,就一直把钱攒着攒着,然后给了我和姐姐。
爸爸,每每到了星期五的中午您总会打电话给我,迫切的关心着我有没有买到回家的火车票,能不能按时回家,火车会不会晚点,虽然那只有一个小时的火车,却足足让您担心一整天。但是我却每次都挂断了,因为我还没有下课,虽然在挂断的那一瞬间,我很想按下接通键,告诉您:不用担心,爸爸,我会准时回家的。可是等到我下课后,却又总是忘记,都要等到吃完饭才会想起来你给我打过电话。当我给你回电话时,你虽然都只是几句简单的问我什么时候回家,什么时候放学。但其实你不知道,妈妈以前早就说过了,你说这话的时候就说明你想女儿我了,只是你不好意思说罢了。其实,我都懂的!有时候,家里外面下雨了,你们就会打电话叫我多穿点衣服,叫我多吃点、吃好点!其实我多么想说:“爸爸妈妈,你们也要多吃点、吃好点吖!”但是我却从来没有说出口过。你们总是无私的关心我,听见我说我很好,你们就很开心。爸爸妈妈你们是多么伟大的!多么无私的爱啊!因为有你们的爱和相信让我如沐阳光,更加的茁壮成长!
亲爱的爸爸妈妈,等到我长大以后,我要像你们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们,等到你们老了。我一定会让你们为女儿骄傲的。当初,你们在重男轻女思想严重的情况下生养了我,并含辛茹苦的将我拉扯长大,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我不会忘记。你们为了我们的家,是经历了怎样的风雨,吃尽了多少的苦难,而如今,我连学习知识的苦都不愿吃,真是太不应该了,所以我会刻苦学习,丰富自己的头脑,不断充实自己。青春期的我,对未来仍然有着无数美好的憧憬!时不时的总爱想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总会在我迷茫的时候敲醒我,只有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开拓自己的眼界,那些所谓的梦想才会有实现的希望,我的世界,我的舞台才会变大,人生才会更加的精彩。在我最脆弱、最无助的时候,是爸爸,给了我家的安全感;是妈妈,给了我倾诉的温馨感;爸爸的坚强保护,妈妈的细心呵护,陪伴我走过成长里的一天又一天。
妈妈永远是我终身最好的老师,她给我的教育远远比所有的学校加起来的还要多。爸爸妈妈,你们的对我的爱,是我今生享享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你们的嘱托,是我前行路上时刻不忘的指南。最后,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青春的路上偶尔很慌,但我不会将梦想掩藏,因为你们永远能让我看见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