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新年到,放鞭炮,千家万户真热闹。喝小酒,吃火烧,猪年马上就来到。合家欢,乐消谣,恭祝明天更美好。祝:小年万事如意,新春愉快。
鞭炮声声春节到,防火意识要提高;合家团聚酒喝少,酒后勿驾要记牢;多吃水果和蔬菜,打打油腻身体好。祝你幸幸福福过春节,快快乐乐身体好!
噼里啪啦鞭炮响,新年收入超万两,孩子欢笑烟花放,合家欢乐聚一堂,甜甜年糕蒸上笼,新年定会步步升,春联福字贴门上,福气祥瑞自天降,祝福短信发几行,新年快乐喜洋洋!
在新年即将来临时,送你旺旺大礼包:一送你摇钱树,二送你贵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没烦恼,五送你钱满箱,六送你永安康!
五谷丰登闹新春,家家户户福相伴,和气美满团圆年,红红春联写美满,文字里面情飞扬,款款祝福送予君,春节愉快合家欢,幸福美满万年长,春节快乐!
春节了,送你一新,新年快乐;送你一兴,兴旺发达;送你一心,心想事成;送你一欣,欣欣向荣;送你一薪,薪水丰厚;送你一心,心意无限全在短信中,祝你心想事成!
新春到来,祝福送来,愿你身体健健康康,生意红红火火,心情快快乐乐,日子幸幸福福,全家平平安安,事业顺顺利利,新年欢欢喜喜,来年风风火火。
时光飞逝年轮转,万马奔腾送马年。一马当先是好汉,事业成功人称赞。马不停蹄幸福建,家庭和睦爱情绵。短信送到心里暖,深情厚谊记心间。祝马年快乐无限!
新年来到不忘你,随着新春问候你;鲜花温馨献给你,快乐颂歌歌唱你;写上春联赞颂你,平安富贵属于你;友谊长存思念你,真心诚意祝福你:新年好!
新年伊始雪纷纷,富贵健康齐降临。新年祝福要抓紧,迟到绝对要扣分。新年团圆中国心,吃喝玩乐自家人。新年快乐进家门,开开心心直到今。新年快乐!
阳光红灿灿,对联喜盈盈,人儿笑甜甜,春节乐融融,祝福美滋滋。衷心祝愿你新的一年:钱包鼓鼓鼓,身体棒棒棒,朋友铁铁铁,前程旺旺旺,生活美美美!
新春的钟声就要响起,愿这吉祥的钟声能为您及家人带来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强。
春节到!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佛祖偏袒你,玉帝关照你!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钞票漫天,黄金遍地!春节快乐!
新春拜年早来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财又进宝,全家和睦无烦恼;蛇年更比虎年好,玉兔送福三级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乐逍遥。祝蛇年快乐!
新年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春节将至拜早年: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支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福快乐实惠。
新春大餐送给你,美好体验记心里:除夕盛宴共团圆,初一饺子亲情连,初二面条保平安,初三大米好运转,幸福如意齐祝愿,欢欢喜喜过大年。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炮竹声声春节到,我送领导苹果枣。香蕉板栗柚葡萄,甭嫌下级小气猫。祝你春节身体好,平安吉祥福星照。愿你甜蜜连年有,合家幸福财神报。
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你;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愿欢乐的祝福,永远追随您。祝福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到来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值此春节之际,祝你: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新春快乐!
新年到,福星照,送你一个大红包,不装金来不装银,字字句句表真情。好运罩着你,财运迷恋你,健康平安缠着你,幸福吉祥伴随你。祝春节愉快!
你是女中豪杰当之无愧,你是我们衣食父母官,你的伟业锦旗挂满墙,你的丰功业绩硕果累。春节祝领导生体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层楼,想着老百姓。
新年是美好的总结,就像句号;新年是未来的开启,就像冒号;新年是惊喜的祝福,就像感叹号;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号。愿你新年写满快乐的标点!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
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的年开始,祝好事接连,心情季如春,生活颜色,彩缤纷,偶尔点小财,烦恼抛到霄云外!请接受我心意的祝福。祝新春快乐!
春天的钟声响,新年的脚步迈,祝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华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岁月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祝你新春快乐,岁岁安怡!
新年好运到,好事来得早!朋友微微笑,喜庆围你绕!花儿对你开,鸟儿向你叫。生活美满又如意!喜庆!喜庆!一生平安如意!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乐!
带上祝福,捎上满篮的健康平安、满袋的财富好运、满盒的幸福快乐,以及心中的千言万语,统统装在这条短信里,祝你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新春佳节到,切一块祝福炒炒,生活红红火火,割一块财运爆爆,生意财源广进,拎一块如意蒸蒸,事业更上一层,提一块快乐煮煮,家庭兴旺发达,拿一块平安炖炖,愿你身体健康,开心徜徉。
白雪,下与不下,这也是个新年;老家,回与不回,心总是有挂牵;年饭,丰与不丰,总是要吃的;短信,发与不发,我一直祝福您!
祝你把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把我最真的祝福祝愿心愿许愿,一并送给你:祝春节快乐,富贵连年。
春风又绿江南岸,新人更比旧人强,挣钱挣得钱发霉,当官当得人心昧,春节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美梦都能成真。
人世间一切荣华富贵不如一个知心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祝你一切都好!
欢欢喜喜迎新年,万事如意平安年,扬眉吐气顺心年,梦想成真发财年,事业辉煌成功年,祝君岁岁有好年!
春节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哦。快打开心灵的窗户,让阳光照进来;拆掉厚重的门板,把好运迎进来;放下生活的重负,让心儿飞起来。祝假期愉快,新年精彩!
贴一副春联,写满如意美满;燃一筒烟花,绽放幸福和谐;挂一盏红灯,点亮温馨安康;送一份祝福,传递吉祥快乐;春节到,愿你大吉大利,春节愉快!
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很多计划,想着想着已过了实施的时间;很多事情,做着做着已成为了过去;就如猴子的腿——快的要命!时不我待,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祝猴年愉快!
热词拜年喽!愿幸福健康如天一与神八对接;相貌如最美XX美丽;事业如最牛X长最牛;快乐如猪坚强逞强。春节吉祥。
早一点,晚一点,祝福不少,收到就好;远一点近一点,不是问题,心无距离;长一点短一点,话多话少,心意不少;节日很好,我愿赶早:春节快乐!
把时间送给了票子,把梦想送给了房子,把奔波送给了车子,把精力送给了孩子。但无论如何忙碌,新年我一定记得要把祝福送给你:猴年快乐,一生平安!
新春节日到,给您问个好,办事步步高,生活乐陶陶,好运天天交,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愿你在xx年,天天开怀,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爆竹声声笑,春节祝福到。灯笼圆又圆,照亮幸福年;朋友提前拜个年,好运一年接一年;手机震震短信到,预示祝福已送到。祝你春节快乐好运道,阖家幸福多欢笑!
我要抢在除夕的前头,抢在爆竹的前头,抢在欢腾的前头,抢在陶醉的前头,抢在将要到来的铺天盖地的短信前头,为的是您能听清我真挚的祝福,春节快乐!
堂堂正正做人,大公无私干事,毫不利己奋献,处处带头表率,丰功伟绩人赞,认人唯贤纳士。领导春节别忙,策划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业辉煌。
最难忘的是同窗同学,最难舍的是同伙同伴,最难得的是同心同德,最难觅的是同行同事。祝亲爱的同行同事春节吉祥,合家团圆,幸福快乐,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