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女教师、职工:
大家好
春和景明,“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里我谨代表xx党支部、工会向全体女教师、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面对外面精彩的世界,谁不崇尚前卫的生活?谁不向往舒适的日子?我们积玉口中学可敬可爱的女教师同胞们,像辛勤的农夫,“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为同一块土地精心耕作、无私奉献。在我们的xx中学里,多少青年女教师把青春年华扎根三尺讲台而无怨无悔;多少中年女教师将家庭搁置一旁而全身心地扑在教学工作上;多少女教师如老黄牛一般埋头苦干而不知疲倦。一样流逝的青春,可以用来虚掷,也可以用来奉献;一样翻转的年轮,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永远被铭记。
教室里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是自己;那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那根粉笔画出的是彩虹,流下的是泪滴。但是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托起积玉口中学明天的太阳,我校全体女教师奉献着她们全部的爱!
最后再次向全体女教师、职工道一声:节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