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退伍转业军人: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代表全省人民,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一年,驻浙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学习贯彻胡锦涛主席关于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的重要论述,以科学发展观统领部队各项建设,紧紧围绕“打得赢”、“不变质”两个历史性课题,加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深入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战备、训练、执勤、军事演习等各项任务。同时,驻浙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加驻地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勇挑重担,在扶贫帮困中慷慨资助,在抗台救灾中冲锋在前,为保卫浙江、建设浙江作出了重要贡献,用自己的模范行动赢得了浙江人民的信赖和爱戴。全省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退伍转业军人,保持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在各条战线上创造了新的业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过去的一年是“十五”时期的最后一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建设“平安浙江”,加快建设文化大省,认真谋划“法治浙江”建设,扎实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和党的先进性建设,保持了全省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顺利实现了“十五”计划提出的目标。继××年全省生产总值跃上万亿元大关之后,××年全省人均生产总值突破美元大关,跨入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个重要门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浙部队的支持和参与。在此,我们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根据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我省明确了“十一五”时期的目标要求。我们要“立足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实现全面小康、继续走在前列”,力争到年全省基本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为提前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认真贯彻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大力支持部队全面建设。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提高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保障水平,妥善安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努力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积极开展国防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活动,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