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
大家好!
在即将过去的中国农历的x年中,大家辛苦了,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腾飞!
当世界末日的预言在这一年里不断地洗刷着我们的灵魂,带给了我们诸多的思考,当一部《20xx》好莱坞巨片带给我们的冲击依然清晰明现时,我们已经平安度过了这个预言中的日子。当我们还在体会末日时人们的感情的真挚,那轰轰烈烈的为爱情的付出,为家庭的奉献亲情的时候,我们已经来到了末世之后了。
这一年易宝软件一路走来,外部环境的持续的恶劣,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寒冬的萧瑟,华为业务的持续萎缩,持续恶化对我们来说依然越挫越勇,我们决然的走上了移动智能平台的业务,我们依然保持着原有的核心业务。虽然在这个萧瑟的寒冬中,我们没有阳光给予的温暖,没有可以过冬的棉袄,但我们坚持,我们依然在秉持着我们的决心和毅力,坚信着这个冬季将会过去,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
只有当潮退了才能知道谁是裸泳者,是的,也许要等一年,也许要等两年,一支饱经考验的队伍,只会在迷失中找回自己,在失败中追寻成功的轨迹,在一片废墟中建立起承载着我们经历的丰碑。我们的新生业务正在蓬勃发展,正在不断地创造新的机会。
在过去的20xx年,是易宝软件转型期的重要一年,我们回顾过去,我们总结现在,我们展望未来,我们能够清晰地回忆起、感受到、眺望着,我们的过去曲折充满沟壑,我们的现在依然艰辛布满荆棘,我们的未来仍然需要不断进取创新。
我衷心的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燃烧我们的青春,释放我们的朝气与激情,在易宝软件的历史上留下重重地一笔。
衷心感谢我们的全体员工,感谢所有的同仁一年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奉献;感谢我们的父母、伴侣和孩子,感谢他们的理解和包容,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幸福美满,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