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爆竹将远行人的脚步召唤回故乡,杯杯美酒将归家人的喜悦酿成芬芳,张张对联将盛世儿女的期盼告知上苍,条条短信将不变的祝福送达身旁。愿你春节快乐。
声声鞭炮响,朵朵烟花燃,盏盏灯笼亮,聊表思念肠,份份关怀心,句句问候语,过年不收礼,随便过得去,红包就可以,多少不介意,或有短信来,知我记心里,我为你送福。
阵阵炮竹敲响沉睡的世界,万物苏醒期待春天的到来;对联窗花吐露心中的喜悦,新年到来令人无比的畅快。春节到了,祝你天天快乐,时时幸福,分分欢笑!
红包裹住着长辈的疼爱,饺子包含着幸福的味道,笑语营造了团圆的气氛,梅花绽放着季节的笑脸,春联开启了春节的序幕。春节到了,愿你快乐无边。
朵朵烟花将吉祥炫丽;杯杯美酒将幸福沉醉;颗颗水饺将如意包裹,声声祝福将快乐传递,春节到,愿你大吉大利,好运当头,合家美满!春节快乐!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月月涨工资,周周中彩票,天天好心情,日日好运道,白天遇财神,夜晚数钞票。
年头到年尾,工作很辛苦。虽然总忙碌,快乐别耽误。身体很重要,心中要有数。元旦已来到,心情如蝶舞。祝福送给你,愿你展笑颜,踏上悠闲路!
龙马精神马年到,心情愉悦身体好。扭扭脖子扭扭腰,早睡早起经常笑。做事积极人低调,飞黄腾达少不了。屋里屋外勤打扫,窗明几净全家好。马年到了,祝你健康平安。
用绵绵的思念打个中国结,用融融的牵挂折个千纸鹤,用暖暖的心情系个红飘带,用纯纯的祝福发个短信息。愿你春节快乐!
彩旗飘卷歌声扬,花团锦簇庆春年。遇人祝福过年好,美酒飘香聚团圆。春年喜悦花争艳,人逢盛世精神爽。平安吉祥花枝展,人寿年丰尽笑颜。祝朋友:春节快乐万事顺,腰缠万贯。
烟花炮竹增添了星空的璀璨,手握钢枪守卫在祖国的边疆,保家卫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祖国人民安居乐业欢度春节。人民没有忘记你,在春节来临之际向边防战士问好,春节快乐!
烟花炮竹奏响了春天的晨晓序曲,雄狮高桥舞出了新春的快乐舞蹈,对联窗花流漏出心中的喜悦激情,灯笼福字彰显出美满的幸福生活。祝你:福星高照鸿运到,流金日子灿烂耀。
饺子里裹着幸福的味道,音乐里和着快乐的节拍,彩灯里闪烁着明亮的光彩,笑语里回荡着幸福的余味,节日里浓缩着永恒的祝福。真心祝愿你春节快乐!
除夕晚上吃水饺,笑口常开活到老;马年岁月真正好,所有厄运全跑掉;春节期间放花炮,万事如意能办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连喜眉梢!
除夕夜,开心团圆饭,吃下健康,咀嚼财富,吞下幸运,消化快乐,吃完后,你将与幸福融为一体,马年变得身体棒棒,钱包满满,好运连连,心情好好!
虽然天天见面,虽然无话不谈;虽然相隔不远,虽然问候不断。春节来临之时,我还要送出我真诚地祝愿。祝你天天快乐,幸福永远!
美丽的故事总有浪漫的开始,幸福的传说总有甜蜜的结局,醉人的风景总有绚烂的色彩,快乐的节日总有温馨的问候,春节到了,愿你合家欢乐,快乐无边。
穿新衣,戴新帽,新年到来多热闹。唱欢歌,跳high舞,幸福多无数。剪窗花,贴春联,放飞梦想寄企盼。酿美酒,做佳肴,合家团圆欢声笑。愿友春节快乐。
炮竹声声春来报,春风得意喜鹊叫。人欢马叫春节到,美酒飘香闹春宵。合家团圆欢声笑,幸福生活节节高。愿君健康福禄寿,举杯贺岁到晨晓。祝春节快乐!
春节钟声今夜到,祝福短信要趁早。鞠躬祝福万事顺,再道一句家业好。佳人美景良辰在,此间无比乐逍遥。事业薪水步步高,合不拢嘴数钞票。祝君春节大吉大利,好运不断。
春节到,蒸年糕,贴春联,逛花市,喜庆吉祥又热闹。我还要特地买两粒柑橘送给你,让你在马年“大吉大利”“好事成双”,祝你马年福气又吉祥。
春节到,千家万户团员时。万紫千红美景在。烟花绽放乐为央,梅蕊吐馨香不败。潮平帆张喜前迈,岸阔柳新人康泰。祝新年快乐!
星光璀璨月羞离,烟花炮竹流光溢。妻子儿女回老家,聚宴大餐全家齐。孙子敬酒给爷爷,压岁年钱塞满兜。端碗寿面送奶奶,红包鼓鼓大手笔。愿朋友:春节喜悦无限美!
挥手之间蛇舞去,策马扬鞭马年到。送来祝福身边伴,一马平川坦途现。老骥伏枥志千里,壮志满怀不停蹄。愿你马年万事顺,事业成功步步高。祝马年快乐如意!
总想对你倾诉最真的话语,总想为你低吟最美的歌谣,总想与你继续最纯的情意,总想给你发送最暖的问候。春节到了,愿你开心快乐。
思念把距离缩短,关怀把寒冷驱赶,小年把欢乐席卷,祝福把心头温暖,心情把快乐顺延,心态把烦恼抛远,邮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运装满!马年大吉!
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内问候祝福暖。转眼迎来农历年,天增岁月人平安。热火朝天家宴摆,男女老少俱开颜。祝愿亲朋体安泰。快乐生活年复年!
威武的雄狮彰显国强民富,秧歌高跷展示欣欣向荣,威风锣鼓表达开拓奋进精神,赞歌唱响了美乐喜悦的心声。愿朋友春节快乐,发财多多,钱袋满满,幸福连连,吉祥年年!
奏响幸福的旋律,点亮快乐的烟火,斟满如意的美酒,碰响吉祥的新春,送出温馨的祝福,春节到,愿春节愉快,合家美满!
金狮舞出新春的活力,锣鼓奏响幸福的节拍,high歌唱出心中的欢畅,红梅绽放独有的清香,团圆才是人生的王道。春节到了,愿你合家团圆,幸福欢畅。
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脸庞上挂满了快乐的笑容,心里面装载着如意的感觉,话语中透露着真诚的祝福,愿你春节快乐,合家幸福,吉庆有余!
到处是春年的味道,各种社火路过喧天。舞狮锣鼓震耳欲聋,歌声笑声酒香四溢。提上礼品携带女友,孝敬陪伴二老过年。祝福老人长寿长康,幸福流长喜笑颜开。
系个红飘带,带来红红火火的事业;贴幅红对联,贴上平平安安的祈愿;剪张红窗花,剪出顺顺利利的人生;挂个红灯笼,挂出和和美美的生活。春节到了,愿你的生活平安又顺。
没有风霜,哪来的百花争艳;没有阳光,哪来的四季芬芳;没有安康,哪来的人生豪迈;没有春节,哪来的合家欢唱。打开短信--春节快乐!
时光飞逝年轮转,万马奔腾送马年。一马当先是好汉,事业成功人称赞。马不停蹄幸福建,家庭和睦爱情绵。短信送到心里暖,深情厚谊记心间。祝马年快乐无限!
时光,串联了美好的回忆;岁月,记载了幸福的点滴;人生,融入了纯厚的友情;生命,浇灌了情谊的雨露。朋友,惟愿你天天开心,幸福永安!
扯开季节的盖头,拉起新春的小手。装满春风的问候,对忧愁大声说no。把无奈统统放走,和甜蜜尽情握手。只愿你人生之中幸福享不够,快乐到白头。春节快乐。
我用每天的思念为线,我用温馨的祝福为针,我用忠贞的友情为样,编一顶温暖厚实的圣诞帽送给你。为你遮风挡雨,同你甘苦与共,伴你美梦成真,随你浪迹天涯。圣诞快乐!
快马加鞭送祝福,马到成功展鸿图,万马奔腾赴前程,一马当先事业旺,策马扬鞭奔小康,欢天喜地迎马年,马年到,愿你发扬龙马精神,勇往直前,创造幸福生活,马年吉祥!
忧伤杳然去,快乐踏雪来。吉祥伴梅开,无奈随风散。新春已驾到,祝福不能少。今朝合家欢,幸福永绵绵。恭祝您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