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漫天飞舞的雪花送走了金牛丰收的岁月,
女1: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开启了虎年新篇章,
男2:倾听着优美的乐曲,我们走进了体育舞蹈的殿堂,
女2:迈着轻盈的舞步,我们又迎来了春节师生联欢会的快乐时光.
男1:今天,我们海淀体育舞蹈俱乐部全体师生,
在这里,畅叙友谊,共度佳节,欢聚一堂.
女1:在这里,用歌声和舞蹈表达我们的美好祝愿和希望.
男1 让我们衷心地祝福大家
合:春节好!
男2: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女2:今年的联欢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那就是我们海淀体育舞蹈俱乐部成立十周年,刘建生和刘恕老师在从事国标舞教学的道路上已经走过了十年历程.
男1:十年寒来暑往,
女1:十年斗转星移,
男2:十年耕耘劳碌,
女2:十年春华秋实.
男1: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瞬间,但在我们的人生中却是不可麽灭的记忆.
女1:如今我们有了自己的训练基地,学员队伍不断壮大,在各项大赛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男2:这一切都忘不了老师一曲一步的训练,每次辅导都是一次次雨露的浇灌.
女2:忘不了赛前老师的叮咛细语,每个嘱托都是绿叶为果实的铺垫.
男1:忘不了老师一招一式的示范,每次示范都是榜样的力量沁入心田,春节联欢会新年贺词,新年贺词《春节联欢会新年贺词》。
女1:忘不了汗水浸透老师的衣衫,每次授课都是铺路的基石,托举着我们向上登攀.
男1:老师,我想把一束美丽的鲜花送给你,让它带给您青春和美丽.
女1:老师,我想把一份获奖的证书送给你,让它带给您欢乐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