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花季我们在夏天的树下等待,昨天的懵懂在褪去,似乎想要说出自己的一点想法。想要得到别人的承认。18岁的我们已经长大,和过去说着告别,操场上用力的投掷,扔掉了所有的不快。
学会了安静,遇到事情再也不忙乱了,知道很多事情都可以慢慢解决的,明白了时间会把一切带走。生命中很多遇见,不过是一次过眼而已。我们不过是相互间心中的一场风沙而已。18岁的我们再也没有了痛苦了,我们学会成为了别人眼中坚强。我们说着的每一句话仿佛就是人生箴言一样,可是听着的却只有自己而已。我们自信的去面对任何一件事情,我们也很谦虚的在别人面前保留自己。18岁是一个把花季埋藏的年岁,18岁是一个自己开始独自面对的年岁,18岁的哭泣是一场不断独自徘徊的雨,18岁的笑容不过是给别人看的颜色。
明白了诚实的重要性,可是偶尔也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再也没有以前那么多的任性了,知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明白了别人和自己不一样,知道了自己不会被理解的苦楚。再也没有把自己说出来了,因为说出来的不过是被别人嘲笑的痛苦罢了。所有的幼稚都被封存在自己的记忆里,有时偶尔的撒欢,只有在自己最真挚的朋友面前才可以吧。
18岁的我们有时还在偶尔的尝试去找回过去的自己,有时会落在回忆里,有时给别人说着以前的自己,在最后说一句好怀念以前的时光。18岁仿佛已经不再给我们太多的思考,所有的事铺天盖地的卷来,当我们突然面对所有的重压之后,我们才开始思考。我们想要的并没有这么多,突然有一种活着好累的感觉。我们不知道自己到底做过什么错事,又仿佛整个世界都在和我们作对。
有时只想坐在一个地方安安静静的享受一下闲暇的时光,它是多么的弥足珍贵。以前恍惚间浪费了好多的,却成了现在最留恋的。眼前的酒杯里仿佛装满了人生的苦味,想要喝下去后真的可以喝掉所有一样。眼前过往了太多的行人,却没有一个能为自己驻留。
18岁的我们重新开始,总是在怕得到之后又突然失去。18岁的以前离开我们太多了,所有的天长地久,都是回忆中的过眼烟云。这一次又会走向那个方向去,18岁的我们已经长大,带着回忆,带着现实的自己和梦想走向远一点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