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倔强,如果你懂,你会心疼。
女孩从来不轻易让人懂,女孩的心里总有一块自己都不忍触碰的禁地,女孩不是天生的柔弱,女孩只是更渴望保护。
女孩是水做的,可女孩的眼泪却是珍珠。懵懂的女孩面对伤害会选择流泪,长大了的女孩却会逐渐淡忘,忘记痛哭的滋味。不是不想,是不忍。不忍伤害别人,也不忍伤害自己。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在梦里,有女孩对幸福单纯的向往,对明天甜蜜的想象。每个女孩都有一份执着,执着于某个人,某件事,甚至是某个梦。执着的女孩最易受伤,这世上,最难得就是坚守,就是从一而终,而倔强的女孩就是明明知道会痛却无法放手。如果你已触到了幸福,就将它紧握,很多人如是说。而幸福这东西,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对有的人来说,幸福从不是拥有。女孩愿做一朵花,渴望阳光 的照耀,却不会奢望得到整个太阳 。女孩会有很多秘密,她会说一些给在意的人听,却不想让自己变得透明,也不想用自己的悲欢去缚住他人前行的脚步。女孩的心是酸是苦,只有自己清楚。其实女孩最想做的不是鸟儿,而是风筝。女孩希望有一个人能握住手中的线,女孩希望永远找得到方向,回家的方向。女孩的家不用太宽敞,女孩的家要温暖,女孩的梦不用太美满,只要还能去继续。女孩不喜欢现实,因为现实给女孩的甜太少,酸尤多。也许,你会觉得,女孩本如花儿经不起风雨的袭击,可,你未看到女孩化身春泥的决绝与凄艳。
时间 能抚平一切,这只是个安慰。是别人,也是女孩给自己的安慰。女孩知道,想忘的,恰恰是最不能忘的。女孩知道,生命中,总有,那个,你不能忘的。
人生 若只如初见,没有开始就没有故事 ,也不会受苦受伤。女孩不会像男孩那样伤心了,难过了,就大肆地用酒精去掩盖,甚至可以借助它的力量去释放自己久压的情感 。而倔强的女孩连流泪也会找一个只能容纳自己的角落。你可能永远都无法体会到一个女孩的坚定,如果女孩决心去做某件事,决心去忘却,那她一定只会让自己知道自己的伤口在哪儿,究竟有多痛。倔强的女孩最终会知道,他好,我就好,我好,他就安心。于是,倔强的女孩会拼命找事做,似乎可以让自己在时光的河流上游走的更快些,似乎就不会每时每分每秒都去想念。倔强的女孩会努力活得更认真更好。既然,别人选择忘却,自己又何苦执着!只要在意的人好,关怀又有何必要!这世界 最宽广的是胸怀,女孩明白。女孩不愿被别人看小了,更不希望在别人眼里,自己永远长不大。成熟需要很大的代价,可倔强的女孩,挺得过去!
女孩还是那个女孩,那个有苦说不出的女孩,那个明明想要紧握却不能不放手的女孩,那个不想却不得不刻意忽视自己内心的女孩。可女孩,毕竟长大了。其实女孩本就不曾要求过什么,她甘愿是个过客。如果上天还能赐给女孩一个愿望,女孩希望她在乎的人永远开心,永远健康。女孩只会选择躲在一旁,为他的成功鼓掌。女孩只愿在需要的时候为他疗伤,而后,他的欢喜,他的悲伤,与她无关。如果说女孩有过奢望,那就是不被轻易遗忘。谁说女孩容易执迷,倔强的女孩不会,她懂得那样会令她最珍惜的人受伤,女孩永远不要让自己成为负担,女孩希望,有一天如果还能被某人记起,那人一定是微笑的。
有人说过,女孩是幼稚的,因为女孩毕竟只是个女孩,认为女孩对幸福的理解还太过浅薄,而究竟如何,只有女孩自己知道。倘使他人真的认为女孩只是不成熟,也未尝不好。可这世上真的没有一生的坚守?一生的等候?但是女孩知道自己真的选择这样的结果,没有人会高兴。女孩知道,生命不只是自己的,有很多人为自己的开心努力过。女孩要懂得珍惜,懂得负责。或许女孩压了太久,才会在梦里哭个没完,醒时,枕边犹凉。或许,女孩一句表明心意的话都未曾出口,才会痛得撕心裂肺。
如果你看到,不需替女孩惋惜或者叹气。错过就错过了,心里一直都有,时间冲洗不了。倔强的女孩再也不会傻乎乎地去计算自己有多久没介入他人的生命,倔强的女孩只会习惯孤独而不会惧怕孤独,倔强的女孩会让别人安心,会让别人相信自己真的过的很好。实际上,女孩即使边走边流泪,也会勇敢地走下去。去寻找更广阔的天,更广阔的路。一场伤也好,一段梦也罢,女孩还是要顽强的长大!
现在,女孩学会了装扮,学会了张扬,学会了开心地笑,学会了生活 ,学会了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