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例1:进入小学后,在优美的校园里,我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从此爱上了学习。现在,我是班里的学习委员、语文课代表。我的作文经常受到老师表扬,不仅在作文比赛上获过奖,还经常在一些刊物上发表呢!
示例2:八岁的我爱书如命。故事书、漫画书、作文书、科幻书、小说等等,不管什么书,我都一股脑儿拿起来就读。不管晚上作业有多少,事情有多忙,我都会挤出一点时间来看书。
我看书很着迷。我会随着书中的趣事哈哈大笑;也会为着书中令人落泪的悲惨故事而伤心痛哭;看到本领高超、助人为乐的人,我会产生敬佩之情;看到那些烧杀抢掠的恶人和那些贪赃枉法的坏人,我心中的愤怒油然而生……每当妈妈看见我忽而大笑、忽而大哭,忽而喜悦,又忽而愤怒时,总会无可奈何地叹息道:“这丫头,真是没办法!”
示例3:我进入了XX小学读书,在这座优美的校园里,我对学习有了比较大的变化,表现比较积极,一年级第一批就加入了少先队,四年级参加了鼓号队,曾经当过体育委员、语文课代表。在学习上能多看课外书籍,经常去剑英图书馆借书或去新华书店看书,同时注意积累好词好句,坚持每个星期写一扁日记,因此语文成绩比较理想,对作文比有兴趣,作文经常被老师表扬;数学成绩还算可以,但是英语一直是我的弱项,总感到压力好大。
示例4:我结交了很多朋友,他们也十分乐意和我交往,使我从交往中得到了许许多多的快乐。我对他人十分的诚实守信,从来不说恶意
的谎言,答应别人的事情绝对做到,因此,他们也很乐意跟我玩,和我谈心。我有时也会跟别人一起哈哈大笑或讲悄悄话,跟同学们打成一片,让我成为他们心目中的好朋友。有了他们我的生活充满了朝气,充满了快乐。我对人十分有礼貌,助人为乐也是我的本份,他人有困难,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
4、现在的我
长大了、懂事了、学会承担了、有理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