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五(4)班的何梓勇,今天我竞选班干部。我参选的是副班长的职务。
请大家支持我,我知道副班长这个岗位不容易胜任,工作其实很辛苦,要成绩很好,还要成为老师的好帮手。但是我是最合适的人选之一,而且我将会是最努力的!我很喜欢班长这个职位,它可以锻炼我的胆量和我的能力,也能满足我为同学们服务的愿望。
我有能让大家投我票的七大优点:第一点,我跟同学们的关系好,有亲和力。第二点,要当好副班长,就要学习成绩好,我的成绩还可以。第三点,我会热心帮助同学,有同学打架,我会上去劝阻。第四点,我会注意管理班级的方法。第五点,做好副班长就得需要有必要的时间为大家服务。而我,就有许多空闲的时间,我的动作很快,一下就把作业写完了。第六点,我有进取心,就算失败了,我也不灰心,仍会努力。第七点,我的兴趣很多,我爱下各种棋,有时还爱变些魔术,可以在跟大家一起玩的时候,同时提高大家的业余爱好。
同学们,假如我竞选成功,我就会把我上面说的七大优点变为为同学们服务的一个动力。我会更好地与同学和睦相处,做一个受大家喜欢的班长,做一个受大家欢迎的班长。决不会因为我是班长就摆架子,骄傲自满。同学们,投我一票吧!你们不会后悔的,投了我一票,你们就选对了一个好朋友,你们就选对了一个好班长!如果你们给我一滴水,那么我就会回报给大家一个大海,我会努力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