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6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三年前,我带着未知和好奇心踏进了育才小学。是好奇心让我坐在课桌前认识了许多知心的好朋友。一直以来我都以“三好学生”作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平时我待人有礼貌,见到长辈、老师、同学我都会亲切地打个招呼,热心地问候。我外向大方、活泼开朗,所以班上同学都都愿意与我做朋友。我多才多艺,在画画,手工,唱歌口才上,在班级名列前茅。也许是因为我叫肖桓熠,意思是在人群中成为一颗闪亮的星星,所以上帝得知了才为我打开了画画、手工之门。
我勤奋好学,早上晨读总有我朗朗读书生,晚上12点,有我台灯下看书的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也令人满意。今天我竞选班长有两个原因:一是我希望成为班组的领头羊,带同学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二是一件事情的发生,触动了我的心。
那是我读三年级时,我们的班主任是徐老师。有一天我去老师办公室,只见老师皱着眉头咽下难吃的饭菜,办公桌前放在一堆的还未批改的作业。我走过去低头一看,饭菜不再冒着热气。我满脸疑问:“徐老师,你……”老师看见了,咽下饭菜说:“没什么,我只是有点饿。作业太多了,没来得及吃饭。”看着那冰冷的饭菜,老师也忙碌的身影,我顿时感慨万分。我走出办公室,眼泪流了下来,从此刻起,我就决定要努力学习,当老师的左右手,让老师轻松点。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好好带领全班前进,让徐老师和其他老师不在向往日一般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