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没有梦想的人就像在大海上,毫无目的飘荡,这时梦想就会像一个指南针,来为你指示一个正确的方向,梦想又像一盏明灯,闪烁着光芒,照亮了你前进的道路,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梦想,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就要脚踏实地,并且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坚持一直到实现梦想。
我们承担着国家的重任,并为这个重任而奋斗。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当我们将全国人民的力量团结起来时,这力量就不再微薄;一个人的梦想是渺小的,但若这梦想是中华人民的梦想,那么这梦想就不再渺小了;
我的梦想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我的中国梦就是全体中华人民的共同心声——为中国的发展而奋斗。不管你是什么职业,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就会实现。
作为一个中国人,一提起中国,我们的心里总能感到一种骄傲和自豪。中国发展得很迅速,中国百姓越来越走近小康社会。这一切的一切,我们90后这一代很幸运的可以享受到。作为90
后我们生活得很幸福也很快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这优越的生活环境而忘记了我们的中国梦。
有了这个中国梦这一信念,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有了中国梦,就好像有了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胜利的山顶。
尽管我没有很好的才能,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很准确的判断力,但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会不停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挫折,但我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磨练,才能练出属于自己的力量;只有经历困难,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上帝没有给我们特异功能,却给了我们一个能拥有梦想的大脑。我们国家有多少中华儿女在为自己、为国家努力奋斗呢?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但这个时代却带给我们机遇与责任。只要我们努力加油,献出每个中国人的力量就可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为中国梦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