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但同时也比自己想象的要普通。
18、很多时候,当下那个我们以为迈不过去的槛,一段时间之后回过头看其实早就轻松跳过;当下那个我们以为撑不过去的时刻,其实忍着熬着也就自然而然地过去了。所有没能打败你的东西,都将使你变得更加强大。时间也是,它没能打败你,便会给你救赎。
19、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是成功的。优雅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时间流逝,老去的只是容颜,而灵魂,却可以变得越来越动人。
20、不过多望了一眼天空,便生出无法言说的寂愁。不过多看了一片落叶,便蓦然察觉时光匆匆。不过多喝了一杯咖啡,便辗转反侧彻夜想念。不过多看了你一眼,便有了一场心痛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