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写春天小学作文
春姑娘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轻盈地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她微微一笑,娇嫩的脸上浮现出了甜蜜的笑容。她走遍了我们的校园,她走到哪哪里就留下了她的足迹。
她走进了枯萎的草地,草地上立刻遍地野花,艳丽的鲜花在无数颗小草的簇拥下露出了美丽的笑脸。她走过了孤零零站着的大树中,大树上立刻冒出了嫩绿的小树芽,春姑娘期待着小树芽开出长长的枝条和叶子,为世界添加更多的美景。春姑娘把沉睡了一冬的太阳伯伯叫了起来:太阳伯伯我来了,你快点醒一醒,去把您身上的阳光洒向大地,给人们送去温暖!
校园里的同学脱下厚厚的棉袄,穿上球衣,跑到校园里去感受春天、春姑娘的魅力。我们看到了艳丽的小花在朝我们微笑,嫩绿的小草在微风的伴舞下摆动着他细细的腰,仿佛在唱着有趣的健康歌:屁股扭扭,身体扭扭,让我们天天做运动.
大家熬过了一个个严冬酷暑后,终于盼到了春天的到来,他们伴着凉风习习的微风劳动了起来,盖上了高楼……乡下人家还种上了小麦、豆子……在乡下,还可以见到许多的鸡在觅食,猫在懒洋洋的趴在屋顶上睡大觉,狗在帮主人看家护院,鸭在水里快活的嬉戏、游戏。
大家在春天里每天都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春姑娘就要到别的地方为人们送“万紫千红”去了,她把贡献给人类美好的鲜花小草大树都无私地留在了人间! 有关春天的作文(二)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小草绿了,像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新装。小草细细的,春草如丝,遍布在大地的每个角落上,合在一片,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柔柔的绿毛绒衣,又像一张绿色的地毯。一簇簇绿草随风飘动,美极了!小草的颜色很多,有青色的、绿色的、翠色的,多极了。
春天,柳树发芽了,抽出一条条嫩枝。枝条细细的,呈嫩绿色,迎风飘荡。柳条被风吹起来,柳条在风中摆动,轻轻擦过湖面,像美丽的姑娘对着湖面梳理长发。春天来了,细雨如丝,桂花树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也慢慢地抽出了嫩红的新芽,像一朵朵红花开放在万绿丛中。
春天,万物复苏,白花争艳。花儿五颜六色,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李花,纯白的迎春花,乳白的苹果花,火红的一品红,鲜红的山茶花,成了一片花海了,茫茫汇在一起,成了一个多彩的世界。真是花色迷人!有人到了这个地方,肯定会被花的芬芳和红红绿绿的花儿陶醉得流连忘返。
春天,冰雪融化了。小河哗哗地流着;睡了一个冬天的青蛙也苏醒了,从洞里跳了出来,在花丛中跳舞,在田野边歌唱;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来参加这个春天的派队。
春姑娘来到人间不是永久的,是非常短暂的;春姑娘悄悄地走了,但这幅美丽的画卷却永久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有关春天的作文(三)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下了整整一夜的雨,天亮了,天放晴了。一只不知名的鸟儿停在我家窗台上,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催我快起床,仿佛在告诉我,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她真的来了吗?我穿好衣服,来到小区楼下,找寻春天的影子。因为昨夜的雨,泥土是湿瘩瘩的,夹杂着一股春天的气息。小草们已经蠢蠢欲动,沐浴了一夜的春雨,正在努力挣扎着探出脑袋,尖尖的嫩芽随风而动,告诉我春天来了。几颗野花早已耐不住寂寞,偷偷的开出了花骨朵,白色的,紫色的,争先为春天涂抹上了颜色。路边的电线杆上,停着几只麻雀,欢快的唱着歌,庆祝它们又度过了一个严寒,却引来边上的长青树的讥笑,我们可是一年四季都保持着绿色,但是我们也喜欢春天,想到这,我竟然傻傻地笑了。抬头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春天的空气,虽然还带有凉意,但是那味道分明是春天的,因为我感觉到了,味道是甜甜的。天上的白云不小心与春风撞了个满怀,淘气的春风一会儿跑向左边,一会儿跑向右边,累的云儿气喘吁吁,变化形状越来越多,云儿正欲骂春风,却早已不见了它的踪影。我知道它在哪,因为它刚刚从我身边经过,吹动了路边的几排柳树,一根根的绿丝绦象飘扬的秀发,舞动春天。
春雨,春风,鸟儿,云儿,小草,野花他们共同谱写着春天的奏章。春天确实是美的,虽然还只是初春,但是一切生机正整装待发,就象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是一个希望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