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过除夕,路上的人很少,我想是因为大家都在家准备过除夕夜吧。
晚上六点多,饭已经做好,吃饭前,奶奶让爸爸先放一挂鞭炮,然后大家都要喝一小杯酒,再开始吃饭,桌子上有各种好吃的菜,我吃的津津有味,吃完饭我们大家一起看春节晚会,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小品,魔术和小虎队唱歌了,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小虎队吧,小虎有三个人,一个是霹雳虎,一个是乖乖虎,一个是小帅虎,我很喜欢他们唱的《青苹果乐园》和《爱》,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在一起唱歌了,为了这次春节晚会,他们又在一起唱歌,很好听!还有刘谦的魔术也很好看!
四个多小时过去了我还没有感觉到瞌睡,这个除夕夜过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