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是除夕!我们早就准备好了过年要用的东西!我们就想着过年要做好多东西,所以我们早就准备了东西!
现在我们只用把一些东西加热就好了,省气多了!
除夕夜的晚上,我们在一起看春晚,说说笑笑!屋子里充满了过年的气氛!我一般不熬夜,但在今天,我熬了夜!因为我们的老家有个习俗,每到晚上十二点,我们就出去放烟花,以前看春晚的倒计时,5、4、3、2、1。
我们的心情就非常愉快!来迎接新年的到来!到了五点,我们起床到了全家人都起来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吃饺子。捏饺子的时候我们在里面放有钱,哪个人吃到钱就说明他今年有福气。吃过饺子,我们就怀着开心的心情,一起去拜年。
就这样,除夕夜就过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