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三十晚,我们一家人都在忙碌,我们都在准备丰盛的晚餐。开饭啦!有螃蟹、白切鸡、虾、鱼、青菜、扣肉、鹅、鸡汤、红酒。让我眼花缭乱,都不知先吃哪一道菜好呢?于是,我夹起一块鸡肉往嘴里塞,我又拿起红酒喝了一口,吐了出来,大叫了一声:“太难喝了!”全部人听了都哈哈大笑!爸爸说:“来!加点雪碧就没这么难喝了!”我说:“好啊!终于不用喝那么难喝的洋酒了!”了大家一杯,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平安幸福!生意兴隆!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长命百岁!”饭后,我们一起去放焰火,美丽的焰火在空中绽放,像是在空中盛开的花一样!多么美丽的焰火!让我们赞叹不已!这个除夕我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