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晚餐时,我公布饭后我来刷碗,大家都张大了嘴巴看着我表示怀疑,我却成竹在胸。由于前两天我已偷偷的观察过了。这时候只有老爸平静的说了一句话,全家哈哈大笑,我呢气得半死。我爸说:我来帮你整理碗的碎片。遭到家人的不信任,荣获了爸爸的这样一句话。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吃完晚餐,我迫不及待的端起碗和盘子,飞快的跑到厨房。我先拿起抹布,挤上几滴洗涤灵,然后拿起一个碗,里面和外面快速的擦了擦,用水一冲。ok!一个碗就刷好了!正当我干得起劲,老妈来了,拿起我刚刷的碗看了看说:慧慧,你看,上面还有大米粒呢!他人看了就会说:你们家今天一定是吃的大米饭呢!听到这,我酡颜了。拿起刚才刷过的碗,开始我的***计划。
我把抹布放在左手上面,右手拿着碗,仔细的刷起来。老天似乎在跟我作对似的,把平时那热和的水变的超级凉。啊,好凉啊!我一边刷碗一边跺脚。假如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我唱着歌,刷着碗。都唱走调了,我还兴高采烈的。不一会儿手就热和了。我想,是唱歌的过吧!嘻唰唰,嘻唰唰谁让咱是刷碗呢。本日痛饮庆功酒实在没的唱了,京剧都上场了。固然唱的兴高采烈,但我家成了卡拉ok了。最后,刷碗在歌声中结束了。
劳动也是有乐趣的。只要你亲身体会,就可以感遭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