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你的手,风雨不害怕;听着你的歌,梦里开鲜花。”3月8日下午,伴随着悦耳清脆的童声独唱《妈妈格桑花》,星韵学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学校报告厅拉开帷幕。
活动以最美的相守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回望·相互照亮”、 “守望·情怀共长”、 和“展望·携手梦想”,全体星韵人一路相守、一路欢笑、一路收获。
在“回望·相互照亮”篇章,潘能老师用一个个瞬间,一份份荣誉为大家盘点了刚刚过去的一个学期,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星韵学校的守望,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随后在第二篇章“守望·情怀共长”, 学校隆重表彰了星韵学校2015年度“十佳”女教师和“三好”教师。用青春铸就星韵辉煌的优秀教师在主席台前留下了会心的微笑,更吹响了迈向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在最后的“展望·携手梦想”篇章,蒋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期待大家在新的学期一路同行,相互照亮,让星韵的上空变得更加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