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光倒流为题的高中作文
我总是莫名的喜欢幻想,无论是空闲的时候,还是作业做到一半的时候。我会想金鱼的记忆如果不止七秒,那它会不会知道原来自己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屎堆里;我想要是我是一个隐藏身份的特工或是什么很牛的通缉犯,或许哪天学校里面会出现一堆装备齐全的特工来逮捕我,然后我非常帅地解决掉他们,然后让那些平时很爱在我面前装逼的人目瞪口呆,让那些漂亮的女同学无法自拔的爱上我,哈哈哈;我还想,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么我准是一个超级富翁。
我有很多幻想,最多的就是无数次的幻想时光可以倒流!
就像我说的,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么我绝对可以登上世界富豪榜的。
小时候呐,我想,要是我可以在“现在”跟“过去”之间来回,那么我就可以把现在的东西拿到过去贩卖。或许我可以弄几辆自行车拿到二十世纪初去卖,我可以贩卖手电筒,当然,电池也要一同卖啦那时的价格,嘿嘿嘿,然后我可以把钱换成黄金白银,然后拿到现在的珠宝行去兑换,那利润。
后来大一点觉得这样太麻烦了,我有了一个更好的想法。我要去淘宝弄把枪然后去更早的过去,我大可以去劫持一些纨绔子弟,去劫持那些山野恶霸的地主,那样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一样可以弄到很多钱,我还可以把一部分钱分给需要的人,毕竟我有优势。
再后来呐,感觉这样做实在危险,而且,放在现在这可是是犯罪啊!我有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我可以在体彩公布中奖号之后再回到过去买那个号,那样,既不辛苦,又不危险,而且一次性可以赚很多很多,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在钞票中幸福的抽筋了,我想我一定会是一个幸福的疯子。
这样做的话,我一定会是个大富翁。
当然,像我这样脑子有点。有点会幻想的人,自然不会只针对这一个问题。比如说,我可以倒退多少年呐,如果时间的倒退我的年龄也变小的话,那样不是最多只能倒退十六年吗?如果时间倒退我还是我,那么我会不会遇到过去的我?我是说,或许,我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那样我就能在五年级的时候不摔断牙齿了,那是多么蠢的事情啊!我可以出尽一切的风头,那不正是所有人想要的吗?或许,我可以轻松的跳级,但是我才不要那么傻呐,能玩的时候干嘛不好好玩呐?况且,她和我是在同一班,虽然那时不怎么在乎,但毕竟我是从未来来的人啊,我当然知道后来我喜欢上的一个女孩近在眼前。
我有个更伟大的想法,我可以在20xx年4月份就告诉国家地震局5月将发生的事情。当然,我也没奢望他们会理睬我,但是,我至少可以在网络上散发消息,虽然不知道警察叔叔会不会找上门来,但是我大可以去网吧啊,或许我可以给汶川当地的地质局提个醒,或许,就能拯救很多人的。
我还可以告诉他们20xx才不是什么世界末日。
我想如果我能再读一次初中,或许,我可以实现初三那年我说的话,那件我没做到的事情。但是,我会考虑做不做的。毕竟考高中完全是个人想法,只是在前面或许能改变一些什么而已。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我绝对不是在上表白了,我一定会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一处风景很美的地方,告诉她: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虽然,不知道结果是否会因此改变,但是,至少,不是那么草率了。
想想啊,如果那样算算的话,到我现在这个年龄,我已经26岁了,可实际我却才16岁,我可以做些什么呐?至少,我可以避免很多很多很多幼稚的事情,尴尬的事情,不会那么冲动的去做一些会令自己后悔终生的事情,那时候我,应该自有分寸了。
我想,或许,我还可以再张高点。
或许,我想,我一定可以拯救他的生命的,那个五岁的生命。我非常清楚的记得那时模考的第二天晚上,第三天就是政治考试,就是那个夜晚,那个漆黑冰冷的夜晚,在沉闷的午夜,死神的镰刀斩断了他最后一丝生命的气息,大家都哭着。夜里两点钟他们全部从医院回来了,眼睛红肿着,她的声音变得微弱而颤抖,她说不出话来。夜里的荧光灯愈发冰冷,就像停尸间里他苍白的面孔。我想,我可以救他的。或许。
说了这么多,有点累了。
我知道,时间倒流是假的;我知道,或许的答案永远是不可能。但我想再读一次初中是真的,我想救他是真的,我想告诉她我真的很喜欢你,也是真的。
就说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人,这些真真假假的,都是不可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