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时刻,太阳已经不像中午那么灿烂了,蓝色的天像喝醉酒似的,变成了淡红色,太阳逐渐地脱下了橙色的外衣,换上了红色的,周围一切也是那么红,它慢慢地回到西山的怀抱里,光芒微弱了,好像快要熄灭的火柴。它落山了,留下了一片红霞,好像仙女的衣裳从天上掉到凡间,周围非常安静。人们沐浴在霞光中,是那么的惬意呀!
秋的天空,很蓝,很蓝。蓝得迷人,蓝得透彻。秋的天空,就是一块空灵的蓝水晶。没有浮云的点缀,有的只是大雁南飞的时的景观。抬头仰望,全身呈悠闲的“大”字形,似乎在那一瞬间,胸襟突然宽广了许多。又在此刻惊奇的发现,天空好像变得可望不可即,这是否是在提醒我们不要做不切实际的梦呢?秋天的天空,不止一种色彩,太阳初升时天空红似火,之后天空变成白色,上课时,天空是蔚蓝的,秋天的天空,是五彩的。
秋天的天空是美的。秋天,秋高气爽,蔚蓝色的天空中,瓢着几片洁白如雪的白云,奇形怪状,那长长的一条白云,像是一条美丽的纱巾。那天空增添了一道风景。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的天很高很蓝。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蓝。阳光没有夏天那么酷热,没有冬天那么寒冷。望着秋天的天,宽阔舒畅。满是自然,满是美丽。秋天的天,广阔的胸怀,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忘记日常的琐事。或是天空的胸怀,可以感动你,让人的心胸变得更宽广。如秋天的天空。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傍晚,西边的天上出现了迷人的晚霞。红红的太阳将要落山了,收起它那强烈的光辉,渐渐的变成一个柔和、鲜艳的大火球,挂在西天边。后来太阳的影子无影无踪了,留下的是一个神奇、美丽的火烧云,这就是人们所喜欢的晚霞!秋天的天空真蓝啊!天空一片蔚蓝;秋天的天空真美啊!一片片白云镶嵌在天空上,犹如一颗颗白色钻石镶嵌在蓝色的保甲上;秋天的天空真会装饰自己啊!竟找来软绵绵的白云来与自己搭配,它那美丽的身躯可与桂林山水互相媲美。
秋天的天空最美。早上,天空静悄悄的,颜色像大海那么蔚蓝,一碧如洗,太阳这才“起床”,从东边升起,太阳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让人感到十分温暖。到了正午,太阳光极其猛烈,像个发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别地热,但是空中还有几只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不时发出“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的声音,好像在说:“好热好热,好热好热!”一道下午,太阳光减弱了许多,在没有太多太阳光的照射下,人们可以模糊地看到天上的云,它们有的像兔子在进食,有的像豹子在奔跑,还有的像一只大龙在腾飞……虽然太阳光射着眼睛,看得不清楚,但是能看到,已经很满足了!
秋天的夜晚,如果没有阴天,月亮和星星挂在天空中显得格外的亮,月亮上的山脉都看得非常清楚,就是看不到吴刚在砍桂花树。星星围在月亮的周围,好像一群宝宝在听妈妈讲故事,星星宝宝太顽皮了,不时的向月亮妈妈眨眼睛。秋天空气清新,天显得很高很蓝,天空晴朗,云朵和云彩很少。像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像雪一样的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还不时地变换形态。有时,它像一只小白兔,挥着手向你打招呼问好。不一会儿,小白兔就融入云群之中,慢慢地扩大,模糊了,又变成了一只翩翩起舞的大蝴蝶。在秋天里,云的景象也是千姿百态的。
秋天走到郊外,碧蓝的天那么美,万里无云,几近凋零的树叶,舞着翩翩舞步,飘起金黄的丝带,沉醉在这秋色中,我微微的笑着……时至中午,天空就像蔚蓝色的大海,一碧千里。接着从远处漂来几朵白云彩在空中,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雪白的云彩,煞是好看极了。云朵还不停的运动,它们变化多端,一会变成小绵羊、一会变成小白兔……有几只候鸟在天空中的练习着高难动作。
晚上,天空漆黑一片,就像玉帝写字时不小心翻倒了墨盒,天上闪烁着数不胜数的星星,好像天上的眼睛,又大又圆的月亮照亮黑夜,照亮了贪玩的孩子回家的路,像黑夜的照明灯。而我,躺在爷爷怀里,听着爷爷讲关于月亮的故事……我在那色彩纷呈的晚霞中,看见一匹骏马,它狂奔呼啸,是那么的桀骜,不一会它累得气喘吁吁,一动不动啦!这些云变化莫测,一会是一只顽皮的小狗一蹦一跳,一会是一只凶恶的猎豹再追赶小白兔。
喜欢秋天,是因为它的天空。或许在很多人脑海里,秋天都是金黄色的,但是在我看到的秋天一直都是湛蓝色的。不信你抬起头,以一种仰望的姿态看看头顶的天空吧!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没有任何一个季节的天空比秋天的更纯净,更让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