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天空的初三作文
这是一个星光灿烂的夏夜,此刻,我的灵魂幸福而又疲惫的躺在大地的怀抱中,青草和泥土的气息迎面扑来,关于描写天空的作文。遥望夜空,繁星点点,我想到了青春。
青春或许是人生中最美丽、最有价值的饰物,但或许也是最虚无缥缈的尘埃。
遥望星空,黑暗和光明共处。有人说,你穿过黑暗就是光明。是吗?我抱着一种怀疑的态度,我不敢肯定,也不敢否定。哈姆雷特说:To be or not to be, its a question."(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在这人生的黄金时代,你选择生存还是死亡呢?
有时我也想死亡,因为死亡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什么烦恼都蒸发了,我就可以飞向天堂了。但猛地,我又想起祥林嫂的那句令人恐怖的话--一个人死了以后,究竟有没有灵魂?我的青春不能不放一点光彩就消失;我的青春不能像尘埃一样虚无缥缈。我不能这样白白地放走青春,我不能浪费青春,因为我不是懦夫,只有懦夫才碰到刺就畏首畏尾。我要做英雄。
英雄是活生生的,是有血有肉的人。也许并不是人人都可以轰轰烈烈的活一世,但命运之神是不会偏袒谁的,只要把握自己,人人都可以做英雄。直冲云霄是英雄的豪气,石破天惊是英雄誓言,与天比高是英雄的壮志,宁为玉碎是英雄的气节,万念归一、精思熟虑是英雄的韬略,十年铸剑、冲天一啸是英雄的气概,荒野四寂、立马横刀是英雄的风采。我有豪气,我有誓言 ,我有壮志、气节、韬略、气概及风采。"我是英雄",这是我自己说的,明天我要别人也这样说。这是青春时代的壮志,是可以勾勒一幅令人得意的蓝图。
青春的历程在岁月的风中,摇曳成一串风铃,吟出了人生足迹的诗篇。蓦然回首,几多美好,几多苦涩都谱成腾挪跌宕的人生交响乐。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
这是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薄云变幻着,夜空成了最广阔的舞台。风是天才而又伟大的导演,地下的蟋蟀在伴奏,我是观众,我为这场最壮丽的舞剧而鼓掌。
有句名言我1直很喜欢: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海,我长到这么大,至今还未曾亲眼见过;可天,走出房屋,1抬头就可看见。有时候,我也会这样想,究竟是我们1抬头就可以看到天,还是天1低头就可以看见我们。它是如此纯净,如此幽深,我们或喜或悲,它都看在眼里。
晴朗的天空,像1块蔚蓝色的巨大纱巾,令人平静,所以总是觉得天和海是1样的,同样都能照出我们的心境。把这小小的心境搁在天大的胸怀中,我猜,1定会使我们看得更清,想得更远。
雨中的天空是1段4分5裂的心情,告诉着我们,世界也并不是天天都这么晴朗,有欢笑,也同样有泪水。我们所能做的不应该是抱怨命运的不济,而是微笑着以平常心审视1切不如意。因为有太多的事,并不是我们所能左右的。只要记得,雷雨过后,必会出现绚丽的彩虹。
白昼的天空让我们觉得明净而深远,犹如1位经历了风霜雨雪的老人,可以平静淡泊地走完1生;也如1面镜子,每个人去看,都会有不同的影像反映出来。包容1切的旷达,正是我1直寻找的!
夜色的天空是1份热情的邀请函。每个人都映照在天空中,身着黑色的晚礼服,女士们的裙摆上更点缀着闪亮耀眼的宝石。伴随着悠扬的天籁之音,翩翩起舞。
树木的嫩枝轻摆着,和着风声,齐唱着美妙的歌曲,在幽静的夜里,传得很远很远。
忧伤的人,快乐的人都愿坐在夜晚的天空下,独自品味自己内心的酒,或感伤或喜悦,都透着3分的沉醉。真是举杯邀明月,对影成3人啊!
天空是1位本领高强的魔法师,带给每1个人不同的心境,也许就差那么1点儿,我们就又能明白些什么呢?天空是1位哲人,向人阐述人生哲学;天空又是1位处身世外的酒仙,在每1个懂他的人的心中,和那个人1起品尝人生的酒。天空还是什么,每1个人都有不同的解释,而最终可以得到的是:天空如此无涯,我们何苦要将那1片执著留在潮起潮落的沙滩之上。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我们这些快乐的、悲伤的,或者既不快乐也不悲伤的人都能放出自己心中的那1只小小小小鸟,任它们自由地振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