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是20--年了,在此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哈!
今天早上的游园活动,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吧!呵呵,我也是哦,但是下午的班级活动我觉得更开心!就说说我们班的活动吧,这次我们班的活动是击鼓传花——别看它简单得很,可是这可是有足够的智慧+运气才能完成的哦:先由老师击鼓,让同学们传“花”——其实也就是一个福娃。当老师停下来时,福娃在谁的手上,那个人就要上台,先蒙上眼转几圈,然后请他指黑板上列出的“小学生必背古诗80首”中的一首,指到哪首,就要把它声情并茂地背出来。要是背不出来,sorry,你只能表演一个节目了。
当然,其中也不乏几个“无赖”型的同学——故意把福娃扔到某个同学的手上——一旦发现有这种人,什么也甭跟他废话,直接拉上来表演!谁叫他不守纪律呢,呵呵。
不过,也有些同学为了大家好好乐一乐,自愿上台表演——比如说周怡丰和曹海凌表演的“审贼”,就引起了大家的一阵阵欢笑,让整个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了。
就这样,一个既开心又有意义的元旦就在同学们欢乐的笑容中度过了。最后,祝所有的老师、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