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马上就来了,20--年也随之而去了,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老师说让我设计板报,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今儿,我早早的就到学校了,我刚到学校就开始画,付晓宇和关爱也来帮我,我设计完,我送给我们组员一些小礼品,时间到了,我们正式开始,我是主持人,和马郡泽一起念词,一个又一个的节目接连涌来,有《欢乐的大家庭》《一人我饮酒醉》《相信你,相信我》《侧脸》《梦的主场》《负荆请罪》我独唱了一首《天空之城》,和关爱一起唱《天地无霜》,《梦的主场》也是我主编的,哈,我厉害吧!
我们不仅表演了节目,老师还带着我们做了几个有趣的游戏,有《穿针引线》《大象鼻子》《正话反说》《眼疾手快》《你来比划我来猜》,我们最喜欢玩的游戏是《穿针引线》,让我们组不熟,我们组输了,我们被罚了,我唱了一首《美丽的一天》,节目中我最喜欢《负荆请罪》,因为本来一部很严肃的戏,他们演的非常逗,好好笑,后来老师给我们五个组长一人一只笔两个本,四颗糖,我把两颗糖分别给我们组的付玉霖和付虹鑫,付虹鑫老师又给了她一支笔,付玉霖老师给他了几颗糖,有全班每人一个棒棒糖和一个Q弹的软糖,我这是真想大喊一声:"老师,谢谢您。”可我哪敢呀!我只能在心里说了。
这个元旦联欢会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