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为了庆祝我们要下午开“元旦晚会”!所以今天的心情是激动不已啊!恨不得马上到下午!
今天早上我起的特别早,一睁开眼睛就立刻起床,吃完饭为的就是为元旦晚会做准备喽!虽然mr彭事先说过不让带零食可是我按捺不住啊!于是我就违抗“圣旨”带了一些,于是急急忙忙的来到学校不过幸好我今天来得早,不然……你懂的啊。于是我立刻把零食藏在书包里,然后我就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准备上第一节课……
到了中午心情是更加的紧张,老师结果说了一句:“这次可以带少量的零食。”于是全班沸腾起来。到了餐厅我便立刻冲到最前面去买饭,然后用光速吃完了饭,于是立刻跑回宿舍,这才用了10分钟,为什么?早点睡觉就早点起床呗!结果呢?兴奋得睡不着了!于是经过漫长的等待……
“起床!”老师的这句话一出口,我们就像炸开了锅一样,一边叫着,一边跑了出去。我立刻冲到了教室,有一些同学正在装饰这教室,我呢?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看热闹。又过了一会有一些同学吹完了气球正在用气球当排球打,我实在忍不了了于是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中,玩起了“男子排球”,正玩的起劲忽然听见有人大喊:“别玩啦!快装饰教室!”于是我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吃起了东西。
这时,比润泽来也,只见他手提着一大袋零食,于是他迅速成了“热门人物”。
终于元旦晚会开始了!首先是5名主持人先报节目,报完节目就正式开始了,首先是一段二胡演奏,,然后是葫芦丝表演……过了一会一位老师来了,第一眼就看中了比润泽的座位,坐下吃了起来,结果一会来了三个老师都围着比润泽。
我最喜欢的的环节当然是玩游戏的环节:每组当中挑一个人抽签完成上面的任务最低得1分最高得2分!这还不是最有趣的,最有趣的是题目千奇百怪,让你不敢答!比如说:说一个你的秘密,学一下赵本山还有学一下狗和鸡叫对了还有
过了一会我发现比润泽“没了”,结果一会又回来了,于是我问道:“你干什么去了?”“你看!”于是他从身后掏出一颗“水球”。“多好玩!”于是我也弄了一个……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次的元旦晚会很快结束了,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