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嘉宾,家人们:
大家晚上好!(鼓掌)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6年即将结束,又要迎来崭新的一年,很高兴能通过感恩节我们团聚在这里,相信以后每一年的今天我们都会记住这么热闹,意义深远的团聚,看到在座的家人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和开心。回想一下,我们已经有几个月甚至几年没有见面了,虽然阔别以久,但是感觉仍是那样亲切,仿佛就像昨天,感谢家人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这次团聚会,对你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问候。
记得我刚来云华修脚的时候,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懂,以前根本没有接触过这样的行业,不知道这个行业是什么样的环境,而且一提到足疗很多人都不会往好的方面想,我也有同感,于是抱着怀疑,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云华考察,经过几次的了解,我认识到足疗修脚是一个正当的行业,凭力气和手艺挣钱,最终决定留下。可能是天生好强的性格支撑着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坚强,不要被困难吓倒,就这样我09年正式加入云华修脚,由于资金,经验的不足,可以想象当时经营好一家店,对于经验不足的我们是那样不容易,陈总当时遇到许多困难和挫折,但是陈总的执着精神和在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下,坚信有一天会有大的进步和发展,果不其然,在陈总英明领导下,云华修脚经过短短几年的时间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从当初几个人到现在几十人,从一家店到现在的几家店,从顾客不熟悉,不认可到现在充分认可和信赖,在通州区云华修脚已逐渐实现修脚行业第一品牌。由于长期义务为敬老院献爱心,得到了社会和相关部门认同和好评,云华修脚被评为“北京市敬老爱老文明单位”称号;正式成为修脚协会会员单位。还有另外一个收获,前几天我被新生活邀约,做了采访,在新生活前面整版报道了我人生经历,通过这篇报道让更多的人认识胡小琴,认识我们云华修脚,以及我们这个行业,我们不在被人歧视。我们的职业是受人尊敬的并且报道后就有不少陌名的电话打来咨询。其中,有应聘的,学习的和要来修脚的顾客等等,取得这样成绩真是可喜可贺,我为陈总感到高兴,我也为自己的选择和成为云华修脚的管理人员而感到高兴和自豪,然而,有这些骄人成绩绝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要最最感谢的是在云华修脚奋斗过的团队。团队凝聚力是成功的保障,相传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曾问他的弟子:“一滴水怎样才能不干涸?”弟子们面面相觑,无法回答,释迦牟尼说:“把它放到大海里去。”个人再完美,也就是一滴水,一个团队,一个优秀的团就是大海。所以在这里我代表云华修脚陈总对曾经在这干过的家人和现有家人们,大声说一声“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才有云华今天,我深深向大家鞠上一躬。
无论是企业还是公司,要想有一个好发展,跟老总的眼光是否长远息息相关,这一点我们陈总早已认识到并且绘制好了一份宏伟蓝图。以后的云华修脚不仅要在通州区有名望,站得住脚,而且要在其它区乃至整个北京。俗话说:“吃水不忘挖井人”陈总为了答谢,感恩曾经帮助过他的人,和跟他一起奋斗的精英们,在现在公司效益稳步上升的情况下,提出一个大胆的想法和决策,对那些对云华有过贡献的人,公司提供了一个让员工锻炼,发展的平台。如果你有赚钱的欲望,可以采取入股方式共同发展,只要你有胆量敢于付出和挑战,随着云华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机会会越来越多。
人类因有了梦想而伟大,人生因有了感恩而精彩,今天是感恩节借此机会,我要感谢陈总,感谢陪我一起奋斗的团队中每一个人,谢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鼓励和包容,如果我在工作中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给予批评指正。另外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说出来我会尽量帮助大家,既然缘份让我们走到一起,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就要团结一致,希望在陈总的带领下,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把云华事业做大做强,希望我们的理想早日实现。
祝愿家人们在以后道路上一帆风顺,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