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来临,在新的一年里,我愿意照顾你的一生,愿意管你的三餐对你嘘寒问暖,愿意保护你不让人欺负,可是拜托你能不能先回猪圈啊!跑出来可会挨揍的哟!
元旦来临,祝福祝福;发条短信,问候问候;打个电话,关心关心。元旦到,问候到,我的短信也来到,祝看短信的朋友元旦快乐。
元旦来临百花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节快乐!元旦的祝福语
元旦来临喝杯酒,愿你好运天天有;元旦来临访访友,愿你开心无烦忧;元旦来临探亲人,愿你心间胜暖春;元旦来临信息传,愿你轻松长悠闲。祝元旦快乐!
元旦来临喝杯酒,愿你好运天天有;元旦有空访访友,愿你开心无烦忧;元旦在家歇一歇,精神抖擞有没有?元旦祝福送到手,吉祥如意全都有!
元旦临近梅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快乐!
元旦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信息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
元旦马上就到,短信问候挤爆。为了不凑热闹,提前将你骚挠。新年事事安好,时时心情美妙。工作轻松不少,工资长得老高。祝你元旦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元旦马上来到,提前将你骚扰;短信祝福开道,扫除一切烦恼;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绽放美好;工作轻松无恼,工资愈涨愈高。祝你元旦欢笑,福星高照!
元旦前夕,在个黑暗的角落里,划燃一根火柴,不顾那压抑着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愿为你再抽上一支烟,狠命想你..心中反复念叨着一句:朋友,节日快乐!圣诞元旦双节祝福语
元旦是美好的总结,就像句号;元旦是未来的开启,就像冒号;元旦是惊喜的祝福,就像感叹号;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号。愿你新年写满快乐的标点!
元旦送礼:一斤花生二斤枣、愿你跟着好运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元旦来临送温暖,我把祝福连一连,愿好运连连财气多,福气连连幸运多,喜气连连顺心多,快乐连连欢乐多,祝福连连友谊多,信息越传情越多。新年快乐!
元旦来临心情好,风景入目挑一挑,帘卷西风你莫听,夜凉如水你莫察,黄花落地你莫看,没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运连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元旦来临之际,提前送上元旦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快乐幸福浪漫非你莫属!
元旦来临之际祝您:东行财源,南走人缘,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发达,右逢乐,前有菩萨,后有财神;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
元旦了,给心情放个假。远离琐碎烦恼,携带快乐微笑,逃出繁忙,躲过压力,平静地走进问候的驿站。朋友,愿你有个快乐舒适的元旦!
元旦了,送你一“新”,新年快乐;送你一“兴”,兴旺发达;送你一“心”,心想事成;送你一“欣”,欣欣向荣;送你一“薪”,薪水丰厚;送你一“心”,心意无限全在短信中,祝你心想事成!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元旦临近,愿你财运如沸水升腾;愿你事业麻辣烫般红火;愿你爱情像小辣椒热烈;愿你幸福像汤锅香气四溢;愿你前程像炉火越烧越旺。预祝你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