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班举行了元旦晚会。窗户上系着五彩缤纷的丝带,非常的有节日气氛。
我们班大部分同学都表演了节目,而且都是自己报名的。我和李思彤是第一个表演的,我们一起唱了《虫儿飞》这首歌。我最喜欢刘翊瑄表演的电子琴,她给大家弹了两首曲子《蓝精灵》和《西班牙园舞曲》,她弹的既流畅又好听。我还喜欢雷智涵和张静雯唱的《最炫民族风》,她们唱的很大气,表情也很生动。其他的同学表演的也很精彩,快乐的笑声把楼顶都要震塌了。
我还想感谢刘璟璇的妈妈,她给我们全班每一个同学都做了一个甜甜的棉花糖,虽然有点小,但是我还是觉得比外面那些棉花糖好吃多了。
快乐的2019结束了,明天就是2020年了,祝我亲爱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